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Company基本查询

关于company数据库的基本查询操作。

2023-05-09 15:09:06 322

原创 数据库数据更新(insert、update、delete)

数据库数据更新:插入(insert)、修改(update)、删除(delete)

2023-04-23 21:15:58 2608

原创 SPJ数据库例题(数据库实验)

数据库实验

2023-04-20 00:39:29 4842

原创 1045. 买下所有产品的客户

not exists 用法

2023-04-18 00:22:00 75

原创 1741. 查找每个员工花费的总时间

Group By(多字段)/SUM

2023-04-17 22:34:30 83 1

原创 1527.患某种疾病的患者

写一条 SQL 语句,查询患有 I 类糖尿病的患者 ID (patient_id)、患者姓名(patient_name)以及其患有的所有疾病代码(conditions)。2. conditions以其他症状以及空格加DIAB1开头的疾病(conditions like '% DIAB1%')题目分析:1.conditions以DIAB1开头(conditions like 'DIAB1%')'conditions' (疾病)包含 0 个或以上的疾病代码,以空格分隔。这个表包含医院中患者的信息。

2023-04-17 21:45:13 52 1

原创 MySQL刷题limit子句(入门)

order by子句对查询结果按照一个或多个属性列的升序(ASC)或降序(DESC)排序。这个题目应对id进行排序,而不是对device_id进行排序。limit子句的作用之一是:排行榜。查询前两名,所以输入的n为2.

2023-04-10 19:20:25 96 1

数据库课本例题(数据查询)

数据查询: 1.单表查询(若干列、若干元组、OREDER BY子句、聚集函数、GROUP BY子句、LIMIT子句) 2.连接查询(等值与非等值连接查询、自身连接、外链接) 3.嵌套查询(带有IN谓词的子查询、带有比较运算符的子查询、带有ANY(SOME)或ALL谓词的子查询、带有EXISTS谓词的子查询) 4、集合查询(并操作UNION、交操作INTERSECT、差操作EXCEPT) 5.基于派生表的查询

2023-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