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inia数据持久化插件

1. 安装: npm i pinia-plugin-persistedstate --save。这里使用Pinia的一个插件: pinia-plugin-persistedstate。2. 将插件添加到 pinia 实例上。3. 使用,创建 Store 时,将。

2023-07-14 14:38:47 271 1

原创 vuex 数据持久化插件

vuex 数据持久化插件

2023-07-14 14:07:57 75 1

原创 vue2 vs vue3自定义指令

在vue中提供了一些对于页面 + 数据的更为方便的输出,这些操作就叫做指令, 以v-xxx表示类似于html页面中的属性el: 指令所绑定的元素,可以用来直接操作DOM。binding: 一个对象,包含指令的很多信息。vnode: Vue编译生成的虚拟节点。自定义指令有五个生命周期(也叫钩子函数),分别是 bind,inserted,update,componentUpdated,unbind。

2023-07-05 15:38:48 61 1

原创 vue3,watchEffect和watch监听

watch API 与选项式 API this.$watch (以及相应的 watch 选项) 完全等效。

2023-06-27 16:54:09 68 1

原创 js 复杂判断的简化

当然我上面写的示例代码,只是理想状态下的判断,比如还有可能guest 状态下面的1,2,3,4要执行的逻辑都一样呢?我们这样写是不是也会显得很繁琐呢?我们编写js代码时经常遇到复杂逻辑判断的情况,通常大家可以用if/else或者switch来实现多个条件判断,但这样会有个问题,随着逻辑复杂度的增加,代码中的if/else/switch会变得越来越臃肿,越来越看不懂,所以我们尽可能的让复杂的判断看起来清晰明了。像这样的逻辑判断这样写代码就会显得太冗长了,所以我们可以采用下面的方式来试一下。

2023-06-13 16:44:55 48 1

原创 axios的简单封装

axios你知道怎么封装的吗?

2023-06-10 19:48:12 163 1

原创 在JS中Promise是什么你知道吗?

reject作用是,将Promise对象的状态从“未完成”变为“失败”(即从 pending 变为 rejected),在异步操作失败时调用,并将异步操作报出的错误,作为参数传递出去。Promse.race就是赛跑的意思,意思就是说,Promise.race([p1, p2, p3])里面哪个结果获得的快,就返回那个结果,不管结果本身是成功状态还是失败状态。+ 解析:当js运行遇到await关键字时,会记录在哪里暂停执行,等await右边的值可用时,js会想消息队列推送任务,这个任务恢复异步的执行.

2023-05-09 19:03:39 97 1

原创 什么是面向对象?你了解吗?(超细讲解)

就是将一件“大事”,按一些更小的步骤(小事)顺序去一个一个完成。这几乎符合人类的基本行为习惯。思想演示举例第一步,学生提出要报名,并提供姓名和照片第二步,咨询老师接收照片并登记学生姓名第三步,学生缴费(付款到学校账号)并获得缴费凭证第四步,咨询老师验证凭证并分配班级第五步,最终结果为:报名完成,学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到规定的班级(教室)上课,数据库中就有了该学生的信息。

2023-05-04 09:36:38 1864 1

原创 event事件你都知道哪些?

什么是事件?一个事件由什么东西组成1、触发谁的事件:事件源2、触发什么事件:事件类型3、触发以后做什么:事件处理函数。

2023-05-02 14:46:10 448

原创 你知道DOM属性的基本操作是什么吗?

DOM属性的基本操作

2023-04-25 22:06:50 6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