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lambook2 学习笔记——ch3 “cannot trajectory file at ./examples/trajectory.txt“

如果你没找到这个文件,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把这个文件拷下来放到你的examples文件夹里面去就可以了。这个文件官方GitHub里面给了,如果你已经拷下来了这个整个例程那你可以直接去那里面找"/slambook2-master/ch3/examples/"。如果可以,那么恭喜你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同时也请你帮忙解决一下笔者的疑惑。关于这个问题笔者在网上找了许久还是不能得到答案,想请各位大牛帮忙解答。问题就解决了,如果有什么问题恳请各位大佬指点一二。之后的步骤可以参考一下这篇文章,讲的很清楚。

2023-12-09 12:46:30 92

原创 大疆遥控控制M3508电机二(基于HAL库)

一、打开我们创建的工程文件,先就建立一个文件夹用来存放我们写的子文件(不建立也行),然后建立pid.h,pid.c存入我们建立的文件夹中,并把它的源文件和头文件添加进去,最后记得编译一下。CAN接收到数据后就会产生中断,进入中断回调函数,这个函数是需要我们自己编写的,我们需要在这里处理拼接接收到的数据,然后储存起来。三,PID部分(PID其实网上资料有很多,这里就不详细介绍,直接贴代码,我用的是最简单的【笑哭】)先在main.h 中定义一个遥控器接收数据的结构体,参考了官方的定义不过我删了一部分不需要的。

2023-03-19 17:37:42 3570 13

原创 大疆遥控控制M3508电机(基于HAL库)

本篇文章主要实现的是使用大疆遥控控制M3508电机匀速转动,笔者是个新手小白,最近做比赛用到大疆遥控和M3508电机,看了很多例程写的都挺复杂,大疆官网例程更是用上了FreeRTOS,综合的资料笔者感觉不适于新手学习,笔者想的还是从简单写起,想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都欢迎各位大佬提出。硬件描述:大疆A板*1,M3508电机*1,C620电调*1,中心板*1,大疆遥控(带DR16接收器),24v电源*1,紧急开关*1.软件描述:遥控器方面使用的是官方的dbus协议,利用DMA和串口进行通讯;

2023-03-12 16:37:53 1598 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