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lertDialog控件-对话框

AlertDialog并不是初始化(findViewById)之后就直接调用各种方法了它并不像TextView和Button那些控件似的一般都是固定在界面上,而是在某个时机才会触发出来(比如用户点击了某个按钮或者断网了)。AlertDialog可以在当前的界面上显示一个对话框,这个对话框是置顶于所有界面元素之上的,能够屏蔽掉其他控件的交互能力,因此AlertDialog一般是用于提示一些非常重要的内容或者警告信息。5.AlertDialog对象调用show方法,让对话框在界面上显示。

2023-09-03 21:28:53 168

原创 Toolbar控件 导航栏

/menu>app:showAsAction=”ifRoom”/”never”,app是自定义的命名空间,因为我们的activity继承的是AppCompatActivity,是support v7包的,并不是原生sdk内部的,因此不能使用android:showAsAction,否则会报错。然后ifRoom表示有空间则显示,never表示从不显示,而是会通过overflowwindow显示。

2023-09-02 21:44:50 216

原创 notification控件 通知栏

FLAG_UPDATE_CURRENT:如果系统中已存在该 PendingIntent 对象,那么系统将保留该 PendingIntent 对象,但是会使用新的 Intent 来更新之前 PendingIntent 中的 Intent 对象数据,例如更新 Intent 中的 Extras。FLAG_CANCEL_CURRENT:如果当前系统中已经存在一个相同的 PendingIntent 对象,那么就将先将已有的 PendingIntent 取消,然后重新生成一个 PendingIntent 对象。

2023-09-01 15:32:09 125 1

原创 ProgressBar控件

比如用于网络播放视频时,二级进度用于表示缓冲进度,主进度用于表示播放进度。@android:style/Widget.ProgressBar.Large.Inverse:大环形进度条。@android:style/Widget.ProgressBar.Small.Inverse:小环形进度条。@android:style/Widget.ProgressBar.Inverse:普通大小的进度条。@android:style/Widget.ProgressBar.Large:大环形进度条。

2023-08-31 21:25:33 42

原创 Android ImageView 组件学习

Android ImageView 组件学习

2023-08-30 22:11:23 58

原创 android studio 编辑框EditText-组件学习

android:ellipsize 设置当文字过长时,该控件该如何显示,start:省略号显示在开头end:省略号显示在结尾middle:省略号显示在中间marquee:以跑马灯的方式显示(动画横向移动)android:textStyle 设置字形,可以设置一个或多个,用"|"隔开,bold:粗体italic:斜体bolditalic:又粗又斜。android:inputType=textWebEditText:作为网页表单的文本。

2023-08-29 21:47:45 326 1

原创 button学习

button组件的学习

2023-08-28 12:44:15 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