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服务器返回了500错误状态码

在执行SQL查询时出现了类型不匹配的错误。该错误表明在查询结果集中,查询字段per_gdp的数据类型为BigInteger,而在实体类或数据库操作中定义的类型为Integer,导致类型转换失败。从BigInteger修改为Integer。:将实体类中per_gdp。

2024-01-02 18:26:43 393

原创 echats词云如何使词语颜色不一样?

新版本(这里是5.1.2版本)的echarts设置textStyle不需要写在normal里面了,也就是将对文本的设置直接写在textStyle里。引入echarts和词云组件(两个要分开引入)

2023-06-20 16:54:09 405 1

原创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404 ()

这个报错信息是指,页面试图加载某一个资源文件(如 CSS、JS 文件等),但服务器返回了 404 错误状态码。这意味着该资源未被找到或不存在。检查文件是否存在:确认该文件是否被移动或者删除,或者从其他地方下载该文件。是正确的,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都需要检查。大小写:确认文件名大小写是否对应。

2023-06-20 16:44:17 27274

原创 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null (reading ‘getAttribute‘)

是否对应(上下两代码中的id是否一致)检查代码中页面中元素的。

2023-06-20 16:42:05 287

原创 Caused by: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的连接,但是没有打开虚拟机造成错误。

2023-06-14 20:49:25 436

原创 修改文件的编码格式为utf-8

打开方式---》记事本。

2023-06-12 23:08:08 376 1

原创 明明一列中有空值null,count()计算 NULL 值的数量却为0

如果需要计算 NULL 值的数量,可以尝试使用 COUNT(*) 函数来代替 COUNT(列名) 函数。这是因为聚合函数会忽略 NULL 值并返回计算结果,而不是 NULL 值的数量。(小白一个,记录一下实训遇到的问题)

2023-06-11 12:45:11 604 1

原创 IDEA中用Spark进行csv表横向合并(拼接)时,列的顺序不同导致直接拼接时列名和数据不对应的情况

option("inferSchema", "true") //自动推断模式。.option("inferSchema", "true") //自动推断模式。有2张csv表(13列),先合并,再对公司规模(size)这一列进行统计。.option("header", "true") //第一行是否为列名。.option("header", "true") //第一行是否为列名。.option("delimiter", ",") //分隔符。.option("delimiter", ",") //分隔符。

2023-06-10 11:30:42 239 1

原创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org.apache.spark.sql.AnalysisException: Only one generator allowed per se

/ 对 wrap, wrap1, wrap2 三列数据分别使用 explode 函数拆分至新行中。错误原因:是进行多列分割时,使用explode函数时只能有一个生成器。// 将三个DataFrame合并为一个 val。打算先对这三列进行分割,再统计每个字符出现次数。修改后代码:使用三次explode函数就OK了。

2023-06-08 23:37:59 236 1

原创 reference to split is ambiguous;

可以根据报错提示,由于代码中同时导入了Spark SQL和Breeze库中的。解决了歧义报错消失。

2023-06-08 23:15:16 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