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使用Cipher解密后中文乱码

/ 将解密后的字节数组转换为字符串。// 获取解密后的字节数组。解决:经过调试后,发现,在main方法里默认是utf-8编码集,但spring boot入口的业务使用gbk的编。问题:在本地调试后发现解密后中文并不是乱码,是正常的,但是在另一台服务器上解密后中文就是乱码的。解决方法:把默认编码集的设置为"utf-8"

2023-11-30 13:31:48 332 1

原创 Nginx 代理调用 IIS报错: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 HTTP Error 400. The request hostname is invalid

由于Nginx配置文件中的proxy_set_header参数与请求的IIS 主机名不匹配所导致。使用Nginx代理调用IIS时,出现Bad Request - Invalid Hostname HTTP Error 400错误,由于IIS的主机头(Host Header)和Nginx代理请求的主机名不匹配所导致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在IIS站点的绑定中正确的主机头,确保和Nginx代理请求的主机名匹配。IIS 绑定IP一致。

2023-10-30 16:04:32 1345 1

原创 jeecg-boot sqlserver 驱动程序无法通过使用安全套接字层(SSL)加密与 SQL Server建立安全连接 。

驱动程序无法通过使用安全套接字层(SSL)加密与 SQL Server建立安全连接

2023-09-26 13:51:04 217

原创 Nginx 504 Gateway Time-out

原因:用户在上传图片或者附件时由于文件上传时间较长导致请求响应超时。重启nginx就好了!解决方法:修改nginx配置。

2023-09-26 10:20:49 72

原创 Nginx 提示: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

解决在nginx.conf文件http里改变 client_max_body_size的值就可以解决了。问题:上传图片或文件的数据太大了。

2023-09-25 17:26:09 32 1

原创 安装Mysql客户端ODBC报错

解决方法:安装Microsoft Visual C++2015-2022 Redistributable (x64) - 14.36.32532。再次运行此安装程序。

2023-06-07 13:28:03 4654 3

原创 Oracle客户端远程链接Oracle服务端报错:ORA-28040: No matching authentication protocol

问题:本地用Oracle客户端远程链接Oracle数据库,出现错误:ORA-28040: No matching authentication protocol。原因:本地Oracle客户端版本11,远程Oracle数据库版本12c,版本不同导致。解决:下载Oracle19c客户端。

2023-04-27 13:36:45 662 1

原创 .NET WebService 外网端口映射访问 端口跳转问题

结论:在外网通过地址访问WebService测试,只是为了测试服务有没有映射成功,当我们可以跳转到以下页面,就说明映射成功了,就直接可以在外网进行调用了。因此导致:访问超时,因为只有外网6060端口是通的,调用的时候跳转到了803所以导致网络不通,访问超时。在本地部署WebService 发布到了IIS 的803端口,通过本地调试没有问题之后。在外网部署了相同的WebService,端口:803,映射到外网端口为:6060。最好的解决方法是:映射端口和IIS部署的端口保持一致。

2023-04-22 17:21:37 560 1

原创 处理:System.Data.OracleClient 需要 Oracle 客户端软件 version 8.1.7 或更高版本

1、在IIS管理器找到应用程序池=>高级设置=>加载用户配置文件改为true。如果还会出现以下错误:重启电脑。

2023-04-22 16:38:39 3491 1

原创 【webservice服务 测试窗体只能用于来自本地计算机的请求】

开启外网访问测试,需要在web.config配置中加入开启外网配置。---解决webservice外网访问测试。

2023-04-19 09:33:17 2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