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ervlet调用操作业务时显示请求的资源不可用

解决方法,在web.xml文件里面注册你新写的java类,具体方法可以看下面这篇文章。经过百度,查询到原因是web.xml中没有配置servlet包里面新的java文件。比如我的类名叫做ToEditTitle,就可以这样写。

2023-11-26 23:22:35 530 1

原创 Web项目的java文件提示Cannot resolve symbol“XXX”问题

于是通过百度包名去官网下载对应的jar包,解压,放进项目的lib文件夹,最后右键新增的jar包选择Add as Library即可。今天跟着课本学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发现一个java文件导包爆红,某些对象名和方法名也爆红,经过检查发现是没有对应的包。

2023-11-26 23:08:43 361

原创 创建Web项目第一个JSP文件请求的资源不可用

然后接着搞吧,看别人说检查以下modules里面的web资源文件,检查了是“ / ”,没问题,然后无意间发现我这里没有spring,看别人都有,那我也创建一个spring吧,诶,没想到一运行,就可以了。紧接着就找问题,各种百度,期间试过把Tomcat配置这里的URL还有Deployment里面的URL改成“ / ”,结果不行。今天创建我的第一个Web项目,然后跟着网上的教程一步步弄好了,保存,运行!不知道什么原因找不到资源,看别人的都是会出现index.jsp里面的内容。

2023-11-26 22:25:50 4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