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主题演讲嘉宾揭晓

一年一度的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即将开幕,对于广大“超级云粉”来说,最值得期待的部分莫过于行业最重量级大咖们带来的主题演讲,当然今年也不会让你失望,重量级行业大佬齐聚,为你打造全新云体验。

d658c2d7440a49db9d65aab8ae3cd161.png

 

亚马逊云科技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将为大家带来数据、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创新,能够帮助客户更快地实现目标,了解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构建者如何通过亚马逊云科技改变行业,甚至我们的未来。

亚马逊云科技高级副总裁Peter DeSantis,将为大家带来亚马逊云科技将如何继续突破云性能界限相关的演讲。Peter将为你介绍亚马逊云科技的团队深入设计跨芯片、网络、存储和计算的新颖解决方案。

亚马逊云科技数据与机器学习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将为大家带来发掘数据价值,以数据战略赋能企业业务转型升级的相关演讲。Swami将为你揭晓如何利用数据战略抓住转型机遇,驭浪而行。

亚马逊云科技全球渠道与联盟副总裁Ruba Borno,将为大家带来云驱动的创新如何赋能合作伙伴加速客户业务转型的相关演讲,你可以和Ruba Borno一起开启合作的无限可能。

Amazon.com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博士,将为大家带来云计算技术为何是当下科技创新的核心发力点的相关演讲。Werner Vogels博士将为你揭晓答案,你也可以在此获悉,客户和亚马逊云科技如何使用新颖架构模式构建可扩展、弹性和可容错的应用程序。

锁定2022年11月29-2022年12月3日,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为你逐一揭晓云计算的奥秘。凌云驭势,重塑未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