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串口断开重连的通信问题

一旦屏幕因为电流电压不稳或者其他情况导致屏幕重启,此时单片机就不能接收到屏幕发送的数据(此时屏幕的指令用逻辑分析仪检测是正确的,但是单片机无法进行接收),而且此时单片机工作正常、还可以发送数据到屏幕来显示一些数据。不失一般性,其他串口通信的设备也是,在正常的通信情况下,拔掉rx和tx再插上,此时也不能通信。最近在使用stm32做人机交互系统,使用的是迪文的串口屏,单片机使用的是正点原子stm32H743开发板。串口屏和单片机通过rs232通信,屏幕和开发板上电后,运行正常(开发板可正常接收发送串口数据)

2023-11-07 11:30:53 307 2

原创 vmware 17连接不上usb

2-找到usb.restrictions.defaultAllow="FALSE",,把它改成TRUE ,保存,OK。目录下找到(虚拟机名字).vmx文件,用记事本打开。也是看到其他博主的帖子试了试,成功了。win10系统装的虚拟机。现象:连接不上usb。解决办法:1-在你的。

2023-09-07 21:37:46 272

原创 keil编译报错:内存不足;matlab转嵌入式代码问题

总结:内存溢出的问题也许并不一定是单片机的内存不够,也可能和编译器的配置有关,本人小白,该案例仅供参考,不做解决方案。欢迎各位讨论讨论单片机内存溢出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原因:matlab生成的代码中包含了一个超级大数组,数组成员上万个。网上搜索了一番,说是堆栈太小,需要在启动文件中更改堆栈。1.最近在做matlab转嵌入式c代码的测试,搞了二次规划的算法用matlab的embedded coder工具自动生成代码;最后问一问:那个IRAM2勾选后到底改变了什么,这个选项有什么作用,望指导。

2023-03-28 19:47:39 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