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Unable to find RoutePredicateFactory with name path异常

使用 Spring Cloud Gateway 的路由配置中找不到名为 “path” 的路由谓词工厂。这是因为你的配置类中可能将断言的Path写成了小写path。

2023-12-07 23:03:25 470

原创 git常用命令

git config --global user.password “新的密码”git reset --hard //同时撤销工作区修改和清空暂存区内容。git reset --hard //同时撤销工作区修改和清空暂存区内容。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你的用户名”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你的邮箱”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新的用户名”git reset --hard ‘版本id’

2023-11-11 16:53:13 56 1

原创 Mysql数据库——MVCC

(1)MVCC全称多版本并发控制,是一种通过不加锁的方式来提高数据库事务的并发操作的效率。是一种写时复制思想的应用。(2)MVCC主要解决读写时的线程安全问题,在Mysql中MVCC只针对读已提交和可重复读两个事务隔离级别有效。(3)简单说,MVCC就是在多个事务下,通过SELECT语句准确找到某个版本下的数据并返回,具体分析如下。看作可以读取已提交的数据,这里的已提交不是指自己,而是指其他事务。在这个隔离级别中,两个事务同时对一张表操作,

2023-09-01 21:38:56 227 1

原创 java泛型

(1)泛型是一种约束。当ArrayList< Dog >时表示集合中存放的数据类型必须是Dog类型,如果编译器发现添加的类型不满足要求就会报错(2)当我们创建对象实例,比如创建集合时,系统会自动创建尖括号,这个就是泛型约束。//规定了HashSet集合中只能存放Dog类型元素前面对泛型有了一定了解,那么该如何定义泛型?泛型能定义在很多地方,比如能在方法、接口、类上定义。前面定义在了hashset上,也能定义在hashmap、arraylist等其他集合类上,属于类的定义。

2023-08-24 15:48:03 29 1

原创 Linux安装mysql

(8)在/usr/local/mysql-5.7.28/support-files目录下创建my_default.cnf。(1)拷贝mysql-5.7.28-linux-glibc2.12-x86_64.tar.gz到/root目录下。(7)将/usr/local/mysql-5.7.28的所有者及所属组改为mysql。#创建用户,-r参数表示mysql用户是系统用户,不可用于登录系统。(13)登录用的系统初始密码,不要忘记更改自己的密码。(9)拷贝配置文件,是否覆盖,输入y,是。

2023-08-22 19:55:59 25 1

原创 java高频面试题

成员变量会随着类实例的产生而产生,销毁而销毁,是类实例的一部分(2)

2023-08-17 20:45:58 120 1

原创 java-集合2

详细讲述了set、hashset、treeset、linkedhashset、map、hashmap、linkedhashmap、treemap等集合

2023-08-14 20:53:57 29

原创 java-集合1

数组:(1)长度是指定的,一旦指定就不能更改,不便于扩展。(2)数组保存的必须为同一类型元素。(3)数组中提供的属性和方法少,不便于进行添加、删除、插入等操作,且效率不高。集合:(1)可以动态保存任意多个对象。(2)提供了一系列操作对象的方法(增删改查)

2023-08-07 21:36:37 68 2

原创 java线程

零基础学java线程

2023-07-31 16:49:41 272 2

原创 MineJavaDiary3

java从零开始

2023-07-25 19:08:41 24 1

原创 MineJavaDiary2

java的基础语法,变量与数据类型、流程控制语句、循环语句

2023-07-21 16:19:09 24 1

原创 Git入门(2)

git的一些版本控制和常用命令的使用,和一些简单的机制

2023-07-17 16:57:53 59 1

原创 Git入门(1)

git的安装和一些基础原理

2023-07-12 20:42:33 35 1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2

linux常用命令

2023-07-12 19:22:08 39 1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1

Linux常用命令

2023-07-10 20:40:53 37 1

原创 MineLinux1

Linux的安装

2023-07-07 10:09:56 41 1

原创 MineJavaDiary1

0703从零开始

2023-07-04 20:30:24 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