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各个版本区别及官网下载

一、Mysql 各个版本区别:

1、MySQL Community Server 社区版本,开源免费,但不提供官方技术支持。

2、MySQL Enterprise Edition 企业版本,需付费,可以试用30天。

3、MySQL Cluster 集群版,开源免费。可将几个MySQL Server封装成一个Server。

4、MySQL Cluster CGE 高级集群版,需付费。

5、MySQL Workbench(GUI TOOL)一款专为MySQL设计的ER/数据库建模工具。它是著名的数据库设计工具DBDesigner4的继任者。MySQL Workbench又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社区版(MySQL Workbench OSS)、商用版(MySQL Workbench SE)。

MySQL Community Server 是开源免费的,这也是我们通常用的MySQL的版本。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平台细分为多个版本,

二、本文以下载 tar.gz 版本为例演示下载过程:

我们选择GenerallyAvailable(GA)Release 去下载。GA 是指软件的通用版本,一般指正式发布的版本。

Mysql 官网地址:

https://www.mysql.com/

选择Downloads–>Community–>Mysql Community Downloads:

02e7a02558d7cf3e8d8ed05943d2c466.png

选择下载的版本:Linux – Generic:vcD4KPHA+PC9wPgo8cD4gPGltZyBzcmM9"/uploadfile/Collfiles/20150126/20150126105432151.jpg" alt=“”>

下载相应的版本:

575b54ed8d8408ad47c5a46fc765e81e.png

下载所有版本:

https://downloads.mysql.com/archives/community/

进行操作:Downloads–>Archives–>选择版本:

00b9fe3a4479439681fe8b06d0518f4c.png

设置完事:

489a624374c8dd75397e70abbb104ba6.png

不同位数的mysql:

72816dffb48dac686370a6e8f8588a4e.png

下载相应版本的mysql:

7b50aaa7b8e45ccba9845693414af6b6.png

下载完毕:

13ce6b39b6efa1e60150098125903d10.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