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naconda配置环境(安装第三方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命令行

由于是初学者,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别人以及论坛老哥说的命令行到底指的是微软自带的CMD,还是下载Anaconda后得到的Anaconda Prompt,之前一直在傻乎乎的用CMD,每次都是错误到怀疑人生。后面发现原来网上的教程都是用Anaconda Prompt写的,转而用Anaconda Prompt,果然有用。(这里用CMD应该也可以,但是我没有找到,想想既然都是命令行,那为何不直接用Anaconda Prompt呢)

四、更改Anaconda的下载源

别说了,连Anaconda安装包的下载都这么慢,何况是第三方库,之前傻乎乎的直接用客户端下载或者用命令行下载第三方库,每次下载到百分之七十就说网络不行,然后重下,那段时间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后面才知道可以更改镜像源,用清华的源下载,换源操作方便,之后下载库时就快的飞起。

只需打开Anaconda Prompt,在其中键入如下的代码,就完成了。

下面这段代码是转载别人的,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dream_allday/article/details/80344511

//添加清华源

c

  • 4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