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ElasticSearch 调优知识点,都给你整理好了

image

ES官方调优指南

第一部分:调优索引速度

第二部分:调优搜索速度

第三部分:通用的一些建议

ES发布时带有的默认值,可为es的开箱即用带来很好的体验。全文搜索、高亮、聚合、索引文档 等功能无需用户修改即可使用,当你更清楚的知道你想如何使用es后,你可以作很多的优化以提高你的用例的性能,下面的内容告诉你 你应该/不应该 修改哪些配置。

第一部分:调优索引速度

使用批量请求批量请求将产生比单文档索引请求好得多的性能。

为了知道批量请求的最佳大小,您应该在具有单个分片的单个节点上运行基准测试。首先尝试索引100个文件,然后是200,然后是400,等等。当索引速度开始稳定时,您知道您达到了数据批量请求的最佳大小。在配合的情况下,最好在太少而不是太多文件的方向上犯错。请注意,如果群集请求太大,可能会使群集受到内存压力,因此建议避免超出每个请求几十兆字节,即使较大的请求看起来效果更好。

发送端使用多worker/多线程向es发送数据 发送批量请求的单个线程不太可能将Elasticsearch群集的索引容量最大化。为了使用集群的所有资源,您应该从多个线程或进程发送数据。除了更好地利用集群的资源,这应该有助于降低每个fsync的成本。

请确保注意TOOMANYREQUESTS(429)响应代码(Java客户端的EsRejectedExecutionException),这是Elasticsearch告诉您无法跟上当前索引速率的方式。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