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自学编程html+css语言遇到的几个问题

在自学html+css编程语言的过程是艰难的,永远不要想着一口气吃成胖子。但是在学习编程语言时你是否也会迷茫,不知道目标,遇到瓶颈期。本篇文章我将写出我在学习编程语言中的html+css中遇到的问题,看看是否你也在学习html+css和我遇到同样的问题,也欢迎各位自学大佬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自学之路。

学习html+css遇到的问题:

1.当你从某个地方获取到html+css教学视频后你直接开始学习,不给自己定制计划,你也不清楚自己的水平在哪里,盲目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可能全部都听懂了,但是你缺少练习,由于你是自学,不像学校里那样可以由老师布置作业,每天完成指定的任务。你不知道去哪而寻找作业,这导致你经常学习完今天的知识,忘记了昨天的知识。

2.想要在网络山找一个完成的教学视频,是非常困难的,很多培训机构为了让你去他那报班,很多课程都并没有发布出来,或者需要你付费购买他的课程,导致你学习到的知识很凌乱,很杂乱,刚学完第一章就跳到第三章了,这个时候你就会一脸懵逼地说道:”我靠什么鬼啊,是不是漏了一节课“这样长期你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导致最后你学了寂寞。

3.在做项目时,没有独立做项目的能力,喜欢依靠他人。当你发现一个程序运行不了的时候,你第一时间并不是去把整个代码去过一遍,去找bug,而是立马打开百度去搜索问题,或者去QQ群中询问他人,这样你就失去了独立思考的能力。

4.没有养成良好的做项目的习惯:当你去开发一个项目时,你首先要为开发项目做准备,准备好所需要的图片,把图片和开发时做的项目都放在同一个目录下,不然你就会在开发时因为一个路径而花费很长时间。

5.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当你上网课时,您不要一直只停留在听上面,俗话说得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你应该把老师所讲的重点,整理好成笔记,保存在您的电脑上,或者写在纸上。切记每次写的笔记要时不时拿出来看看,很多程序员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学习完后面的,忘记了前面的。原因就是太急了,觉得自己天赋很高,"我靠太简单了!!"抱着这样的心态,这样是永远学不好的,学习编程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练上面,这样你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

以上就是我自己在学习 html+css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不好的地方,请在评论区进行补充,欢迎自学编程大佬在评论区说出你的自学经历,或者在评论区留下你觉得适合小白学习编程的良好的学习方法 !!!

这里是hacker言

2020年4月22日

讨论更多学术问题请加我的企鹅:1430061968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