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手势分类,手势分类有什么用

深度学习手势分类的应用潜力广泛,可以用于改善人机交互体验,提升虚拟现实技术的沉浸感,促进无线控制设备的发展,甚至辅助某些身体功能受限的人群进行日常生活。然而,在使用深度学习手势分类模型时,需要注意数据隐私和安全保护,避免滥用个人信息和侵犯用户权益。在深度学习手势分类中,一般会通过收集包含不同手势的大量图像数据集,然后采用卷积神经网络(CNN)等深度学习模型进行训练和学习。的路径,分别指向训练集和测试集的目录。注意:上述代码是一个简单的示例,实际应用中可能需要进行更多的调优和改进,以提高模型的准确性和性能。

2023-11-05 17:48:21 149 1

原创 如何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

Python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数据分析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库和函数来处理、分析、可视化数据,并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数据预处理通常是数据分析的第一步,这个过程是为了从原始数据中提取有用的信息以及准备数据用于进一步的分析和建模。数据可视化是Python数据分析的一个重要方面,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数据以及数据之间的关系。探索性数据分析(Exploratory Data Analysis, EDA)是数据分析的一个重要环节,这是为发现数据集中更深层结构与规律,包括数据统计描述、数据可视化等。

2023-06-09 09:05:49 3352

原创 学习python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也说一下好处坏处

Python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应用广泛,有很多优秀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库和框架,如TensorFlow、PyTorch、Scikit-learn等等。Python的网络编程能力非常强,有很多优秀的网络编程库和框架,如Requests、Twisted等等。Python是一门非常强大的编程语言,它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Web开发等等。Python的性能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随着Python的发展和优化,Python的性能逐渐提高。

2023-06-08 15:16:41 6981 2

原创 python

Python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应用广泛,有很多优秀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库和框架,如TensorFlow、PyTorch、Scikit-learn等等。另外,Python有许多优秀的库和框架,例如Numpy、Pandas、Scikit-learn等,它们可以帮助你更快地完成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任务。Python的网络编程能力非常强,有很多优秀的网络编程库和框架,如Requests、Twisted等等。Python的性能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随着Python的发展和优化,Python的性能逐渐提高。

2023-06-08 14:31:00 106

这是我所做过绘图的代码

很不错,望通过

2023-06-09

把数据整理以图片方式展示

把数据整理以图片方式展示

2023-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