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centOS7中安装VMware Tools并设置共享文件夹的详细教程

本教程是在无法正确安装VMware Tools,或无法使用时安装,显示重新安装时,大部分情况就代表安装成功,可以直接跳转至调整共享文件夹首先打开VMware当虚拟机选项卡中的安装VMware Tools为无法选中时(开机状态),即可使用本方法。

2024-01-27 22:56:43 931 1

原创 C语言分支与循环结构

1控制语句2函数调用语句3表达式语句4空语句5复合语句而在本篇中,会说明其中的控制语句分支结构是编程中的一种逻辑结构,它允许程序在满足特定条件时选择不同的执行路径。这种结构通常包括一个条件测试和一个或多个代码块,每个代码块表示可能的执行路径。在编程中,分支结构通常用于处理不确定性,比如用户输入的选择、系统状态的判断等。例如,如果用户选择“是”,程序将执行一个代码块;如果用户选择“否”,程序将执行另一个代码块。分支结构的常见形式包括“if-else”结构和“switch-case”结构。

2024-01-25 19:16:05 826

原创 CentOS-7在VM虚拟机中安装教程

所谓虚拟机就是,在你本体主机中模拟一个主机,其作用就是跨越一系列不同的设备、平台和云环境构建、测试和演示软件,借助 VM,轻松运行复杂的本地虚拟环境,从而在同一桌面 PC 上模拟操作系统、平台和云环境而centos则是linux的一个发行版本,全名为“社区企业操作系统(Community Enterprise Operating System)”,提供长期免费升级和更新服务,自由使用。现在基本上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后台服务器都采用CentOS。

2024-01-23 10:06:19 786 1

原创 我的第一篇博客

我是一个学生,在学校中并不算上游,但我仍然希望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来创造自己所想要的未来而并非老师所喜爱的学生,我也希望能够从互联网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与技术,这也是当前我正在和想要完成的事务。

2024-01-18 16:46:22 39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