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么理解信息系统中的“异构”

2. mysql与oracle基于不同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叫做异构数据库。1. java实现的系统和python实现的系统叫做异构系统。不同的组成部分构成,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解释。

2023-11-02 18:12:28 47 1

原创 博客摘录「 IP地址含义详解」2023年6月29日

IP地址是ip协议提供的一种统一的地址格式,它为互联网上的每一个网络和每一台主机分配一个逻辑地址,以此来屏蔽物理地址的差异。其中,会有几个概念,ip地址,默认网关,子网掩码,dns服务器,接下来会一个个的说。Internet网络中,每个上网的计算机都有一个IP地址,是分配给网络设备的门牌号,为了网络中的计算机能够互相访问,IP地址=网络地址+主机地址,例如一个IP地址是192.168.100.1,这个地址中包含了很多含义。

2023-06-29 15:56:38 43

原创 博客摘录「 TCP是什么?看完你就知道了」2023年6月29日

说白了TCP就是一种传输协议,就像HTTP协议一样,HTTP的目的是指定了客户端可能发送给服务器什么样的消息以及得到什么样的响应,而TCP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数据传输的可靠性,我给你一个数据包,你一定就要收到,收不到的话那么我就会给你重发,直到我超时放弃你了。HTTP是建立在TCP之上的,当你建立起TCP连接之后,在上面传输的数据用的是HTTP协议。2、TCP是面向连接的经过TCP协议定义的三次握手之后,TCP协议建立一条虚拟的连接用于传输数据。

2023-06-29 15:33:14 27

原创 博客摘录「 笔记 | 产品经理必懂的技术(七)」2023年6月26日

所谓原生就是使用系统指定的编程语言开发的软件,“非原生”,一般指套用一个网页浏览器,然后再在浏览器内用网页展示内容实现的软件。

2023-06-26 14:27:26 2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