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DBC基础

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简称JDBC,Java数据库连接。是Java语⾔中⽤来规范客户端程序如何来访问数据库的应⽤程序接⼝,JDBC实际上就是Java中的⼀套和数据库交互的API(Application Program Interface,应⽤程序编程接⼝)。API描述负责加载各种不同驱动程序(Driver),并根据不同的请求,向调用者返回相应的数据库连接(Connection)Driver。

2023-05-17 19:47:31 179 1

原创 JAVA基础

位置:类中,方法以外1,无参无返回值的方法语法:public static void 方法名(){方法体练习:定义一个方法计算10+20的结果2,有参无返回值的方法语法:public static void 方法名(形参列表){方法体注意:1,形参列表的语法:数据类型 变量名,数据类型变量名,...2,多个参数直接使用逗号隔开3,参数的数量不限练习:定义一个方法计算两数之和3,无参有返回值的方法语法:public static 返回值类型 方法名(){方法体。

2023-05-16 09:44:37 172

原创 前端三剑客

传统定义方法1.function 方法名(参数列表){方法体var声明一个变量2.var 变量名 = function 方法名(参数列表){方法体使用构造器来定义一个方法3.var 变量名 = new 构造器(参数列表)Browser Object Model,简称BOM,浏览器对象模型。

2023-05-16 09:44:00 89 2

原创 MySQL

数据库管理系统(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是一种操纵和管理数据库的大型软件,用于建立,使用和维护数据库,简称DBMS.它对数据库进行统一的管理和控制,以保证数据库的安全性和完整性.结构化查询语言(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简称SQL,是一种特殊的编程语言,是一种数据库查询和程序设计语言,用于存取数据以及查询、更新和管理关系数据库系统。SQL的作用1.是所有关系型数据库的统一查询规范,不同的关系型数据库都支持SQL。

2023-05-16 09:24:15 43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