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rkDown笔记

Markdown的使用

2023-09-02 21:21:46 68 1

原创 JAVA——final,finally,finalize

我相信作为初学者,很多人都想不明白final,finally,finalize,究竟有什么区别?他们该怎么使用?那么下面我将介绍这三种关键字的区别。

2023-05-14 16:03:37 86

原创 1. &和&&的区别

这个很简单,相信上过高中的大家都能理解,短路、与,不短路、与,拆开来看的意思,短路与从字面上很容易理解,电路短路的时候依然会有电流流过电路,计算机在计算时优先从左向右计算,因此当计算最左侧子式时如果得到一个假的结果,其实对于与运算后面的计算已经不影响结果了,但短路与会继续向右运算其他子式,而不短路与则不会进行运算了。并且&短路与符号在按位计算时方面有着不同的意义——按位与运算。

2023-05-14 11:34:41 89

原创 Java语言跨平台的原理

Java语言的背景和特点: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最初由Sun Microsystems开发,并于1995年发布。它的主要特点包括可移植性、面向对象、健壮性和安全性。

2023-05-14 11:19:07 331

原创 Java三大平台

想要了解Java的三大平台?本文详细介绍了Java平台的特点、Java SE、Java EE和Java ME的区别以及如何实现每个平台的步骤。对于Java开发者来说,理解Java平台的不同部分至关重要。本文提供了关于Java SE、Java EE和Java ME平台的详细介绍和实现指南。

2023-05-14 11:03:05 521 1

原创 JDK,JRE,JVM的区别

Java开发工具包(JDK)是一个用于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软件包。它包含了Java编译(javac.exe)、调试器、打包工具(jar.exe)、开发工具和其他实用程序。JDK提供了编写、编译和调试Java代码所需的工具。如果使用Java进行开发,那必定绕不开安装JDK,因此我将先介绍安装过程在Oracle官方网站上下载JDK安装程序。确保选择适用于您操作系统的正确版本。运行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完成安装过程。安装完成后,配置系统环境变量。

2023-05-13 14:39:33 189

原创 Java有哪些数据类型

本章介绍了除八大基本数据类型外,五种引用类型

2023-05-13 14:15:04 107 1

原创 JAVA的八大基本数据类型

介绍了八大基本数据类型

2023-05-13 13:57:00 1166 3

学习mysql的文件,十分全

学习mysql的文件,十分全

2023-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