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NX智能家居工程设计

KNX系统可以集成和控制家庭中的各种设备,如照明、暖通空调、安防系统、窗帘、音频视频设备等,从而实现智能化的家居管理和控制。通过使用专业的KNX编程工具,对系统进行编程和配置,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通信和协调,以及各种自动化功能的实现。节能性:KNX智能家居系统可以通过精确的能源管理和设备控制,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和节能减排。通过智能化的控制,可以实现家庭设备的自动化管理和智能化的交互。舒适性:KNX智能家居系统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需求和习惯,自动调节照明、温度、窗帘等设备,提供个性化的舒适环境。

2023-11-04 10:27:52 104 1

原创 c#的低频卡高频卡系统

低频卡系统: 低频卡通常指的是125 kHz频率范围内的RFID卡,常用于门禁系统、考勤系统等场景。高频卡系统: 高频卡通常指的是13.56 MHz频率范围内的RFID卡,如MIFARE卡、NFC卡等。通过这些库提供的函数和方法,可以实现与低频卡和高频卡的交互,如读取卡片的ID号、读取、写入卡片数据等操作。在开发过程中,需要了解所使用的读卡器和卡片的技术规范,并参考相关的文档和示例代码进行开发。在C#中,可以使用相关的库和API来实现与低频卡和高频卡系统的交互。下面将介绍C#的低频卡和高频卡系统。

2023-07-01 17:38:45 306

原创 上位机c#

C#语言提供了许多用于通信的类库和功能,例如SerialPort类、Socket类、WebClient类等,可以方便地实现与设备的通信。同时,C#还提供了多线程编程的支持,可以实现后台数据采集和处理,保证上位机应用程序的响应性能和实时性。总而言之,通过使用C#语言编写上位机应用程序,可以快速、高效地实现与底层设备的通信和控制,提供强大的功能和友好的用户界面,满足工业自动化领域对于监控与管理的需求。C#语言具有强大的开发工具和丰富的类库,适用于开发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包括上位机应用程序。

2023-06-28 09:20:54 2852 1

原创 ST32开发板学习心得

学习前需要了解基本的电路原理和单片机的内部结构,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先从一些基础的单片机开发板入手,如Arduino、Raspberry Pi等,逐步深入学习和了解嵌入式系统的工作原理。总之,STM32开发板学习需要掌握一定的电路和硬件知识,熟悉相关的编程语言和工具,注重实践和项目应用。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可以逐渐深入了解嵌入式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场景,提高编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实际的项目应用,可以更深入地理解单片机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场景,提高编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023-06-15 16:41:31 314 1

原创 物联网工程 施工

总之,物联网工程施工是一个非常复杂和细致的过程,需要技术人员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分析和设计,以确保整个系统能够正常运行。只有通过精心的施工和安装,以及全面的测试和调试,才能够让物联网技术真正地发挥出它的作用,给我们带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生活方式。在进行施工和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安全和保护环境,以确保整个过程的顺利进行。在确定技术方案之后,需要进行系统的规划和设计,包括设备的位置、设备之间的联通方式、数据的传输方式等等。在进行测试和调试的过程中,需要进行全面的测试和调试,以发现和解决系统中存在的问题。

2023-06-13 20:44:51 73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