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RSSI的室内定位系统设计——使用PythonWeb开发

RSSI是一种基于测距的定位技术,其测距原理为接收机通过测量射频信号的能量来确定与发送机的距离。本文使用Python web开发中的flask框架,并结合数据库设计了一个web系统,实现了RSSI室内定位。

2022-12-31 11:46:38 1747 11

原创 Python实现动态分区算法(首次适应算法、循环首次适应算法、最佳适应算法、最坏适应算法)

Python实现动态分区算法(首次适应算法、循环首次适应算法、最佳适应算法、最坏适应算法)

2022-12-17 20:42:27 1762 4

原创 先来先服务调度算法、短作业优先调度算法、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和优先级调度算法的实现(python)

先来先服务调度算法、短作业优先调度算法、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和优先级调度算法的实现(python)

2022-11-27 23:49:48 3801

原创 列表中套字典,在HTML中读取

python中的列表套字典,作为参数传到html中,再读取字典中的数据

2022-11-26 18:08:51 951

原创 Ubuntu18.04安装中屏幕显示不完全,看不到继续按钮,无法进行下一步安装。

在VMware中,安装Ubuntu过程中,可能出现无法看到继续/后退按钮的现象,之前搜索过这类问题但没有效果,最后发现按shift+table可以将依次选中每个按钮,最后成功安装。

2022-09-12 19:50:51 2053 2

基于RSSI的室内定位系统-使用python web开发

使用flask框架,做出的基于RSSI的室内定位技术的系统,并使用mysql搭建了一个指纹库index,在系统中使用KNN算法,去获取某信号值对应的具体位置。使用该系统可以查看当前指纹库中的数据,并向数据库中添加指纹库信息,并;在获取到相应位置后,会将该信息传输到html中进行展示输出。

2022-12-30

动态分区的实现,使用Python语言

动态分区分配方式的实现:提示用户选择即将进行的操作,提示用户选择操作:1表示添加分区;2表示打印输出现有的分区表;3选择要使用的动态分区分配算法;4表示将某作业的空间回收;0表示退出该系统。

2022-12-30

操作系统中,先来先服务调度算法、短作业优先调度算法、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和优先级调度算法的实现(Python)

使用Python语言,实现先来先服务调度算法、短作业优先调度算法、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和优先级调度算法,

2022-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