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镜像发布到阿里云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或Windows操作系统的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一个完整的Docker1. DockerClient客户端2. Docker Daemon守护进程3. Docker Image镜像4. DockerContainer容器。

2023-09-29 12:30:04 44 1

原创 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它通过将计算资源和服务提供给用户,实现了按需获取、灵活使用和按量付费的模式。云计算的概念源自于云图形,它以云朵的形象来表示网络结构的抽象,而云计算则是将计算能力集中在云端,通过网络提供给用户。虚拟化技术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中的一项重要技术,它已经在许多企业和组织中得到广泛应用。虚拟化技术的出现,使得计算机资源可以更加高效地利用,提高了系统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虚拟化技术是指将计算机硬件资源进行抽象化,使得多个虚拟机可以共享同一台物理服务器的资源。

2023-09-11 00:36:36 1222

原创 FTP文件传输服务

FTP服务是指文件传输协议(File Transfer Protocol)的服务。它是一种用于在网络上进行文件传输的标准协议。FTP服务允许用户通过客户端与服务器进行连接,并在两者之间传输文件。其工作原理是基于客户端-服务器模型。客户端通过FTP客户端软件与服务器建立连接,并提供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身份验证。一旦连接建立成功,客户端可以通过一系列的FTP命令来与服务器进行文件传输操作。FTP服务提供了一系列的命令,例如上传文件、下载文件、删除文件、重命名文件、创建目录等。

2023-06-19 16:41:42 215

原创 应用层的拒绝服务攻击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安全问题也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其中,基于应用层的拒绝服务攻击(Application Layer DDoS Attack,简称ALDDoS攻击)成为了一种比较常见的网络攻击形式。本文将对ALDDoS攻击的原理、检测和防御措施及实验案例进行详细介绍。Yersinia是一款强大的网络安全测试工具,它可以模拟各种网络攻击,如ARP欺骗、DHCP欺骗、STP攻击等。

2023-06-03 15:13:11 392

原创 利用BeEF执行XSS攻击

XSS攻击(Cross-Site Scripting)是指攻击者在网页中注入恶意脚本代码,使受害者在浏览器中运行该脚本,从而达到攻击目的。BeEF是一种利用浏览器漏洞的攻击工具,可以在浏览器端运行恶意脚本。当攻击成功后,可以在BeEF的控制面板中查看受害者的浏览器信息,并控制其浏览器。这段代码会将BeEF的hook.js文件注入到目标网站中,并启动BeEF的hook服务。接下来,需要获取要攻击的网站的URL。当受害者在浏览器中打开包含恶意脚本的页面时,BeEF就会启动并开始执行攻击。

2023-05-31 19:39:35 390

原创 【Burpsuite】proxy模块学习及案例操作

Burp Suite 是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它包含了许多工具,并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促进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的工具都共享一个能处理并显示HTTP 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的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框架。Burp Suite是一个集成化的渗透测试工具,它集合了多种渗透测试组件,使我们自动化地或手工地能更好的完成对web应用的渗透测试和攻击。

2023-05-28 15:48:06 123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