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真题解析】第七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程序设计试题 “模拟液位检测警告系统”

摘要:本文为作者对第六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程序设计试题的解析。本文包括“题目要求”、“程序设计”、“效果展示”3个部分。供复盘使用。若发现错误之处,请不吝赐教。

2024-04-04 13:44:02 315 2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模拟解析】第十五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模拟赛(第三期)——程序设计试题

摘要:本文为作者对第十五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模拟赛(第三期)——程序设计试题的解析。本文包括“题目要求”、“程序设计”、“效果展示”3个部分。供复盘使用。若发现错误之处,请不吝赐教。

2024-04-04 11:25:03 791 1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备赛记录

春节前,主要关注着考研择校等问题,并且开始着手复习了。《高数基础30讲》学习了2讲,还没有复盘刷题,单词连1个单元都没有背完。春节期间,玩的很开心。从初六开始,做蓝桥杯嵌入式的真题,并突发奇想用博客记录做真题的过程。目前完成了四套真题,并写了博客。蓝桥杯嵌入式方向备赛记录(STM32G431)(各模块的使用要点,总结好的模块程序,目前还未全部编辑好,仅我可见)【蓝桥杯嵌入式·真题解析】第十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程序设计试题。

2024-02-21 21:56:35 316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真题解析】第十三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第二场)——程序设计试题

摘要:本文为作者对第十三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第二场)——程序设计试题的解析。本文包括“题目要求”、“程序设计”、“效果展示”3个部分。供复盘使用。若发现错误之处,请不吝赐教。

2024-02-21 21:23:41 1283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真题解析】第十三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第一场)——程序设计试题

摘要:本文为作者对第十三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第一场)——程序设计试题的解析。本文包括“题目要求”、“程序设计”、“效果展示”3个部分。供复盘使用。若发现错误之处,请不吝赐教。

2024-02-20 00:49:56 987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真题解析】第十一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程序设计试题

​摘要:本文为作者对第十一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第二场)——程序设计试题的解析。本文包括“题目要求”、“程序设计”、“效果展示”3个部分。供复盘使用。若发现错误之处,请不吝赐教。

2024-02-17 22:50:26 878 1

原创 【蓝桥杯嵌入式·真题解析】第十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程序设计试题

摘要:本文为作者对第十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省赛——程序设计试题的解析。本文包括“题目要求”、“程序设计”、“效果展示”3个部分。供复盘使用。若发现错误之处,请不吝赐教。

2024-02-15 23:07:02 105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