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进程使用的内存空间

PE 文件是微软 Windows 操作系统上的程序文件(可能是间接被执行,如 DLL)当P进二进制级的机器代码会被装入内存的代码区,处理器将在内存的这个区域一条一条地取出指令和操作数,并送入算术逻辑单元进行运算;当函数被调用时,系统会为这个函数开辟一个新的栈帧,并把它压入栈中,所以正在运行的函数总在系统栈的栈顶。函数返回地址:存放了本函数执行完后应该返回到调用本函数的母函数(主调函数)中继续执行的指令的位置。函数栈帧:ESP和EBP之间的空间为当前栈,每一个函数都有属于自己的ESP 和 EBP。

2023-05-15 11:43:59 527

原创 C语言 ---顺序程序设计训练

1.顺序程序设计训练2.分支程序设计训练3.循坏程序设计训练4.数组应用训练5.模块化程序设计训练6.构造数据类型应用训练7.指针应用训练8.文件操作训练9.位操作训练(#注意:若是甘肃专升本小伙伴只需学到第六章构造数据类型应用训练)今天,小编先带大家认识模块一:顺序程序设计训练先引用一个程序:") /* 输出语句 "Hello World!"*/这是完整的一个c语言程序“/* “与” */”及其之间的内容是对程序的注释说明,对程序运行没有任何影响。

2023-04-24 14:54:37 707

原创 初学C语言

●C语言1972年由美国贝尔实验室推出,当时为了移植和开发UNIX操作系统。1978年 推出经典著作,后广泛应用于各种机型;●既可作为系统设计语言,也可作为应用程序设既可作为系统设计语言,也可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具备高效、灵活、功能丰富、表达力强和可移植性好等特点,●具有很强的数据处理和计算能力,常用于软件开发各类应用。

2023-03-18 17:32:05 134

原创 linux中的inode简单介绍

文件是存储在硬盘上的,硬盘的最小存储单位叫做扇区sector,每个扇区存储512字节。操作系统读取硬盘的时候,不会一个个扇区地读取,这样效率太低,而是一次性连续读取多个扇区,即一次性读取一个块block。这种由多个扇区组成的块,是文件存取的最小单位。块的大小,最常见的是4KB,即连续八个sector组成一个block。文件数据存储在块中,那么还必须找到一个地方存储文件的元信息,比如文件的创建者、文件的创建日期、文件的大小等等。这种存储文件元信息的区域就叫做inode,中文译名为索引节点,也叫i节点。

2023-02-24 13:28:45 377

原创 大数据介绍

最早提出“大数据”这一概念的全球知名质询公司麦肯锡(詹姆斯。麦肯锡,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教授,麦肯锡公司创始人)的定义:“大数据”是指在一定时间内无法用传统数据库软件工具采集、存储、管理和分析其内容的数据集合研究机构Gartner是这样定义“大数据”:“大数据”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数据规模大社交网络(微博、推特、脸书)、移动网络、各种智能工具、服务工具等,都成为数据的来源淘宝网接近4亿的会员每天产生的商品交易数据月20TB。

2022-12-27 19:33:27 558

原创 Python数据分析——数据读取

变量类型反映了其代表事物的某种特征数值型变量定类型变量定序形变量。Python数据分析——数据读取

2022-12-13 15:54:29 206

原创 数据分析常用分析方法

回归假设现在有一些数据点,我们用一条直线对这些点进行拟合,这个拟合过程叫做回归逻辑回归定义是一种用于解决二分类(0 or 1)问题的机器学习方法,用于估计某种事物的可能性逻辑回归应用根据用户特征分析是否为潜在客户、根据客户行为分析是否为流失用户等等逻辑回归分类:二项分类逻辑回归,多项分类逻辑回归底层原理:假设因变量y服从伯努利分布Sigmoid映射函数的映入Logistic回归虽然名字 叫“回归”,但却是一种分类学习方法类比线型回归,将一个0与1的二元变量映射到一个从负无穷的连续型变量的取值区间​采用任意方

2022-12-06 19:59:45 736

原创 SPSS 初步介绍

IBM SPSS Modeler 是一组数据挖掘工具,通过这些工具可以采用商业技术,快速建立预测性模型,并将其应用于商业活动,从而改进决策过程。SPSS Modeler 提供了各种借助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统计学的建模方法。通过建模选项中的方法,您可以根据生成新的信息以及开发预测模型。

2022-11-29 15:22:51 1242

原创 第三方扩展库---Pandas

Pandas 是一个专门用于数据分析的开源python库Pandas是基于NumPy开发的,它可以与其他第三方科学计算库完美集成Pandas 库最初是由(麦金尼,Pandas 项目的创始人)一人于2008年开发设计的。2012年,Wes McKinney的同事Sien Chang加入开发工作,他们一起开发了用于数据分析的著名开源的PYthon库——Pandas。

2022-11-22 13:00:00 1022

原创 PYthon第三方扩展库——Matplotlib

PYthon第三方扩展库——Matplotlib介绍及基本操作

2022-11-15 10:04:11 3981

原创 Python modules ---- numpy第三方扩展库----numpy

python 模块module

2022-11-08 18:19:31 813

原创 堆和栈的区别

堆和栈的区别

2022-11-05 15:00:00 282

原创 正则表达式----------- regular expression regex RE

正则表达式

2022-11-01 18:00:00 203

原创 国内镜像 源地址

国内镜像 源地址 python module install and uninstall

2022-10-26 19:38:36 607

原创 爬虫进阶段位

一、斗师、python基础语法万地高楼平地起,对于打好地基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很重要,首先我们需要先进入武者行列,那我们这个Python的地基要如何打稳打扎实呢?计算机基本操作和组成原理Python开发环境的搭建Python变量与数据类型流程控制语句函数应用文件操作面向对象编程异常处理模块和包二、斗灵 、Python进阶如果基础的内容已经学习好了,那么恭喜你,已经入门了,可以给自己一点掌声,但是在it大陆也只是属于最底层的武者,那我们需要武装一下自己,给自己

2022-10-04 19:10:36 51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