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什么是事件代理

事件代理,又称之为事件委托,是JS中绑定事件的常用技巧,顾名思义,事件代理就是把原本需要绑定在子元素上的事件委托给父元素,事件代理的原理是冒泡机制。

2023-03-24 09:36:58 166

原创 display:none和visible:hidden都能把网页上某个元素隐藏起来。

3、例如有三个table,将中间的一个table hidden掉,你会发现在那个被hidden的table看不见了,但是,中间会留有很大的一空白,而这个空白就是这个table没有被隐藏时所占的位置。●visible:hidden--- 使对象在网页上不可见,但该对象在网页上所占的空间没有改变,通俗来说就是看不见但摸得到。1、visibility: hidden----将元素隐藏,但是在网页中该占的位置还是占着。2、display: none----将元素的显示设为无,即在网页中不占任何的位置。

2023-02-27 09:33:02 352

原创 CSS字体 ,文本属性

box{ /*font-family:"微软雅黑","宋体";*/ /*font-family:"宋体","微软雅黑";*//*与上一个相比产生的效果不同,谁在前使用哪一个*/ font-family:"微软雅黑abc","宋体";/*第一个任意改写一个系统不存在的字体,会按照第二个字体显示*/}红色: rgb(255,0,0) 、绿色: rgb(0,255,0) 、蓝色: rgb(0,0,255)白色: rgb(255,255,255) 、黑色 : rgb(0,0,0)

2023-02-24 17:30:23 123

原创 css选择器,什么是css选择器

• CSS选择器是CSS规则的第一部分,每个CSS规则都以一个选择器或一组选择器为开始• CSS选择器即用于“查找”(或选取)要设置样式的 HTML 元素的模式• 选择器可以分为基础选择器、复合选择器

2023-02-24 17:26:08 869

原创 萌新css初识,社么是css

为HTML标记语言提供了一种样式描述,即【设置HTML页面中的元素的位置、排版、样式外观等】如文本内容(字体、大小、对齐方式等)、图片的外形(宽、高、边框等)。当读到一个样式表时,浏览器会根据它来格式化 HTML 文档,插入样式表的方法有三种:行间样式表、内部样式表、外部样式。每条声明由一个属性和一个值组成,属性与属性值之间以【冒号】分隔,用【分号】将每个声明分开。CSS中的注释以"注释以/*开头,以*/结尾,开始和结束中间为注释内容。在head标签的内部,由style标签包含的样式称为内部样式。

2023-02-24 17:24:27 35

原创 HTML表格基本写法

姓名 年龄 张三 18岁 王五 12岁

2023-02-24 17:20:28 868

原创 无序列表,有序列表

姓名 李美丽 生日 1990 加入我们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国际招聘 苹果 香蕉 ...定义描述

2023-02-24 17:17:55 200

原创 媒体查询 媒体查询:@media mediaType and (media feather){选择器{属性名:属性值}}

媒体查询 媒体查询:@media mediaType and (media feather){选择器{属性名:属性值}}

2023-02-24 17:16:52 101

原创 html css 2d旋转

2d旋转语法:transform:rotate(45deg);沿着中心点旋转transform:rotateX(45deg); 沿着X轴旋转transform:rotateY(45deg); 沿着Y轴旋转 2d旋转 deg旋转的度数元素的基点位置设置元素的基点位置:设置围绕哪个点进行变化,语法: transform-origin:水平方向 垂直方向 ;取值:px百分比(相存于元素自身的觉高计算)关键字:水平 left cent

2023-02-24 17:14:35 311 1

原创 关键帧基础写法

关键帧 1帧 开始 -- 补间动画 -- 2帧结束定义关键帧 @keyframes 名字 { from{动画开始}

2023-02-24 17:10:53 56

原创 HTML视频标签

视频标签:视频格式:mp4. weBM. ogg.常用属性:src:视频文件路径controls:视频播放控件,可以简写loop:属性 循环播放width heigth 属性:设置播放器的高度和宽度muted:属性:静音autoplay属性 自动播放,必须在静音后才能播放poster属性:预览图片,视频在加载中显示的图片封面src="../" controls loop=”loop“ width=”300px” autolay autoplay poster>

2023-02-11 23:00:31 113

原创 什么是id选择器

注意:具有唯一性,一i版用于一些页面中唯一的元素。标签选择器,通配符选择器,类名选择器。作用:选择所带有指定id名称的元素。语法:html:定义id属性。css中以#进行标识。经常和js搭配使用。

2022-11-08 09:20:29 727

原创 HTML基础标签详解

注意:p表签里面不能再嵌套【块级标签】:例如:div,p,h系列。注意事项:h1标签一个页面中只能有一个,h2~h6可以有多个。搭建网页结构的基本标签---盒子:无语义标签。1.文章中的段落页面中的文字块。1.宽度默认撑满整个父元素。3.独占一行---垂直布局。文章的标题,内容章节的标题。1.宽度默认撑满整个父元素。3.独立成行--垂直布局。3.独立成行--垂直布局。1.宽度继承父元素的宽度。1.宽度默认撑满父元素。2.高度默认由内容撑开。2.高度默认由内容撑开。2.高度默认由内容撑开。

2022-11-02 09:10:13 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