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面试宝典

写在前面

CSDN话题挑战赛第1期

  • 活动详情地址:https://marketing.csdn.net/p/bb5081d88a77db8d6ef45bb7b6ef3d7f

  • 参赛话题:前端面试宝典

  • 话题描述:欢迎各位加入话题创作得小伙伴,如果我没有猜错得话,我觉得你是应该同我一样是一位前端人。如今前端在IT事业中的占比越来越重,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部分,前端技术也是层出不穷,各种技术类、技术框架也蜂拥而出,前端面试的难度也随之增加,如果我们拥有一套前端面试宝典。如果你是应聘者:你就可以从容的solo面试官,如果你是面试官:你就可以将应聘者拷问到骨子里!
    总之我们大家一起将自己的面试经验以及学习到的知识点汇聚于此,形成一套体系的前端面试宝典。让读者无论是面试还是学习都能够有非常大的收获。就让我们携手共筑前端面试宝典吧!!!

  • 创作模板:

携手共筑前端面试宝典

题目一

说说你对MVVM的理解

答案

MVVM全称是Model-View-ViewModel
Model 代表数据模型,数据和业务逻辑都在Model层中定义;泛指后端进行的各种业务逻辑处理和数据操控,对于前端来说就是后端提供的 api 接口。
View 代表UI视图,负责数据的展示;视图层,也就是用户界面。前端主要由 HTML 和 CSS 来构建 。
ViewModel 负责监听 Model 中数据的改变并且控制视图的更新,处理用户交互操作;
Vue是以数据为驱动的,Vue自身将DOM和数据进行绑定,一旦创建绑定,DOM和数据将保持同步,每当数据发生变化,DOM会跟着变化。 ViewModel是Vue的核心,它是Vue的一个实例。Vue实例时作用域某个HTML元素上的这个HTML元素可以是body,也可以是某个id所指代的元素。

写在最后

CSDN话题挑战赛第1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