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S2015,总是报错JavaScript_ProjectSystem.msi包丢失

重新下载安装包,换安装包都没用!

把原有路径 C:\Users\MH\AppData\Local\Temp\20171029_224759_{39A807A6-0BC8-34DC-A275-D1E9DBB9BBF6} 改为C:\Users\MH\AppData\Local\Temp也没用,就算是自己找到.msi的安装包把路径粘进去也没用!

解决方法:

找到自己的安装包,找到.msi的位置,复制路径到对应框里面,再把packets后面的路径都删除就可以

 

  • 18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在VS 2015中安装证书、javascript_projectsystem.msijavascript_languageservice.msi的过程如下: 步骤1:下载证书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一个证书文件。可以通过浏览器搜索`VS 2015安装证书下载`,进入微软官方网站,找到合适的证书下载页面,点击下载证书。 步骤2:安装证书 下载完成后,我们需要将证书安装到计算机中。双击证书文件,在弹出的安装向导中选择安装证书。按照提示完成整个安装过程。 步骤3:下载javascript_projectsystem.msijavascript_languageservice.msi文件 接下来,我们需要下载这两个文件。可以通过浏览器搜索`VS 2015安装javascript_projectsystem.msijavascript_languageservice.msi`,进入微软官方网站,找到合适的下载页面,点击下载这两个文件。 步骤4:安装javascript_projectsystem.msijavascript_languageservice.msi 下载完成后,双击javascript_projectsystem.msi文件进行安装。按照安装向导的提示完成安装过程。同样的,再双击javascript_languageservice.msi文件进行安装,按照提示完成安装过程。 步骤5:重新启动VS 2015 安装完成后,我们需要重新启动VS 2015以使安装生效。关闭当前正在运行的VS 2015窗口,并重新打开应用程序。 通过以上步骤,你就成功地安装了证书、javascript_projectsystem.msijavascript_languageservice.msi,可以在VS 2015中使用它们了。如果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建议检查下载的文件是否正确并遵循安装向导的提示进行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