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深兰科技

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

  • 博客(1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兰科技入选2024全国“人工智能+”行动创新案例TOP100

近日,中科院《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2024全国“人工智能+”行动创新案例TOP100》榜单。经评委会层层遴选,深兰科技专为洛阳市打造的“工业智能化洛阳中心”项目成功入围该榜单。

2024-04-22 15:08:22 496

原创 13城300余位专家共议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深兰科技AI数字伙伴作为唯一参展产品现场助力

4月10日至11日,以“集合城市力量,共研课程育人”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城市共同体论坛”在武汉圆满举办。深兰科技携唯一应邀参展的数字人产品——深兰科技AI数字伙伴,出席了此次论坛。

2024-04-12 10:46:37 382

原创 再次登榜,深兰科技入围《2024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4月9日,胡润研究院于广州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企业估值价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深兰科技继2023年之后,再次入围该榜单。

2024-04-11 11:57:22 172

原创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深兰科技AI数字伙伴“益小青”亮相世界健博会

4月7日至4月10日,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第六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隆重举行。

2024-04-08 16:29:53 180

原创 深兰科技陈海波:生成式AI,新一轮知识生产力革命

深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波作为AI行业内的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名为《生成式AI:新一轮知识生产力革命》的主题演讲。

2024-03-28 10:08:40 520

原创 深兰科技“AI数字伙伴”亮相“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

我国首届“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在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举行,深兰科技携最新研发的“AI数字伙伴”出席大会,公开亮相!

2024-03-21 16:29:44 359

原创 全国首位AI心理陪伴数字人亮相武汉!“益小青”成广大青少年新宠|深兰科技

全国首位AI心理陪伴数字人亮相武汉!“益小青”成广大青少年新宠|深兰科技

2024-03-20 15:19:16 229

原创 深兰科技陈海波出席CTDC2024第五届首席技术官领袖峰会:“民主化AI”的到来势如破竹

1月26日,CTDC 2024 第五届首席技术官领袖峰会暨出海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深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波受邀出席了本届会议,并作为首个演讲嘉宾做了题为“前AGI时代的生产力革命范式”的行业分享。

2024-02-02 16:57:33 719

原创 深兰科技“华佗”医用红外热像仪正式获批国家医疗器械二类证

近日,深兰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医用红外热像仪,经国家食药监局严格审查,顺利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局的医疗器械产品认证,拿到了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4-02-02 16:43:56 738

原创 深兰科技入选亿欧《“制”敬不凡先锋榜·智能机器人Top10》榜单

日前,由亿欧协办的2023工博会工业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于上海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制”敬不凡先锋者》系列名单。深兰科技凭借在智能机器人开发中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应用,入选《“制”敬不凡先锋榜——智能机器人Top10》榜单。

2024-01-26 18:48:07 559

原创 深兰科技陈海波出席“2023浙商年度主题大会”并与知名主持人白岩松对话

1月17日,“2023浙商年度主题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本次大会由浙商总会主办,来自全球的600余名浙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2024-01-22 13:40:16 683

原创 用AI拯救生命,深兰科技·科学院黄智生教授荣获“第18届2023·爱心奖”

近日,“第18届2023爱心奖颁奖典礼”在香港凤凰卫视大埔总部举行。来自深兰科技的深兰科学院智能科技首席科学家黄智生教授,在最终评选中入围,荣获了“爱心奖”。

2024-01-15 15:48:47 379

原创 构建校园心理情感陪伴体系,深兰科技AI数字伙伴大有可为

据世界卫生组织2019年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10~19岁的青少年中,约有16%存在精神健康问题或曾受到过相关疾病的伤害。

2024-01-12 13:51:00 421

原创 深兰科技AI医疗健康产品获3000台采购订单

12月6日,武汉某企业与深兰科技签署协议,一次性采购3000台深兰科技AI生理健康检测仪——扁鹊。

2024-01-09 13:44:57 756

原创 深兰科技荣登“2023年度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企业TOP30”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投资家网,是一个国内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聚集了大量资深PE/VC、投资银行家、上市公司及实业高管,长期致力于为国内资本、产业与政府之间,提供一个的沟通桥梁和招商引资的对接平台,服务覆盖创业、创投及资本市场等各领域。“投资家研究院”基于成长、创新、融资、专利、活跃、影响力等维度,并结合投资家网WFin数据库,历时数月,最终从3500多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创新型企业,共同组建了各行业领域的“2023年度创新企业”。

2024-01-08 10:55:40 688

原创 长宁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张正行一行到访深兰科技

12月22日,上海市长宁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张正行、学会部部长洪嫣一行到访深兰科技总部,并与深兰科技集团董事长陈海波、深兰科技集团技术副总裁王雷博士等进行了会谈。

2023-12-25 13:52:44 690

原创 深兰科技入选“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排行榜”

12月19日~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会上,还正式发布了“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排行榜”,深兰科技成功入选。

2023-12-22 11:08:24 690

原创 深兰科技入选财联社“2023科创好公司”榜单

12月13日,“2023科创好公司”评选榜单正式公布,深兰科技成功入选,获得该榜单中“新能源汽车及自动驾驶”赛道的“科创好公司”称号。

2023-12-18 11:01:00 74

原创 深兰科技成功通过本年度“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近日,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SGS,对深兰科技进行了“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换证审核,经过SGS派遣的外审员为期数天的严格审核,深兰科技成功过审。

2023-12-14 10:59:16 142

原创 深兰科技AI医疗健康产品获3000台采购订单

12月6日,武汉某企业与深兰科技签署协议,一次性采购3,000台深兰科技AI生理健康检测仪——扁鹊。

2023-12-13 11:26:17 176

原创 刚刚,深兰科技在国际顶级会议EMNLP竞赛中再夺两冠

12月6日至10日,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国际顶级会议EMNLP(自然语言处理中的经验方法会议)在新加坡召开,研究人员、学者和业界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展示和讨论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展和创新。

2023-12-08 11:28:58 51

原创 深兰科技入选工信部首批“5G+智慧旅游”应用试点项目名

该项目在建设中,深兰科技融合了5G、大数据、AI智能视频分析、物联感知及数字孪生等技术,并建设有5G智慧灯杆、5G+防疫天网及街区综合运营智慧管理平台等多个应用场景,通过对客流、用户画像、商业网点、物联网等整个街区商业大数据的实时获取、汇总和分析,在实现对商业街智能化运营及高效化管理的同时,可以指导步行街商户有针对性地组织营销活动,提高街区通行效率和客流转化效果,实现商户更精准的业态调整和服务管理,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同时,深兰科技还基于硅基知识大模型技术,专门打造了街区数字主理人“江妮”。

2023-11-29 10:59:32 243

原创 欧洲市场再获突破,挪威复购深兰科技AI清洁机器人

近日,深兰科技举办年度渠道建设大会,获得国内外市场的积极反响。值得一提的是,深兰科技国际业务部再拓市场,欧洲挪威地区经销商再次复购一批深兰科技清洁机器人产品。这是继年初深兰科技机器人产品首次成功出口挪威之后,年内再一次收获来自该国的批量出口订单。

2023-11-27 10:15:00 78

原创 深兰科技“汉境”入选2023年湖北省人工智能十大优秀应用案例

11月18日,央视“专精特新·制造强国”城市大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湖北省工业互联网标识十大优秀应用案例”,由深兰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基于AIGC多模态融合大模型技术开发打造的江汉路步行街元宇宙场景应用——汉境,入选“2023年湖北省人工智能十大优秀应用案例”。

2023-11-23 17:14:50 225

原创 深兰科技多款大模型技术产品登上新闻联播!

11月20日晚,新闻联播报道了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深兰科技metamind、汉境大型城市智能体空间等大模型技术和产品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被重点播报。

2023-11-22 11:50:53 524

原创 深兰科技成功入选《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2023年11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名单》(以下简称“《名单》”)。深兰人工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2023-11-20 10:01:14 117

原创 深兰科技轮腿家用AI机器人荣获“2023年度城市更新科创大奖”

近日,“2023金砖论坛·第五季金立方城市更新科创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第12届金砖价值榜》,深兰科技研发出品的轮腿式家用AI机器人(兰宝),因其AI技术的创新性应用,荣获了“2023年度城市更新科创大奖”。

2023-11-15 10:55:01 405

原创 深兰科技科研团队6篇论文被国际医学信息科学顶尖学术会议收录

近日,深兰科技科学院智能科学首席科学家黄智生教授及其所带领的科研团队与同济大学团队,北京工业大学团队等合作,在国际医学信息科学顶尖学术会议“HIS 2023”上接连发表了六篇论文(其中有两篇论文的第一作者是黄教授本人)。

2023-11-07 17:00:33 91

原创 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峰会的斯里兰卡总统会见深兰科技高层

10月16日,应斯里兰卡投资促进部的邀请,深兰科技集团董事副总裁刘园桂、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徐诗彪一行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中斯投资论坛”。

2023-10-18 16:16:20 92

原创 “上海设计100+”和“设享奖EDW”先后揭晓,深兰科技皆获大奖

国庆前夕,“上海设计100+”和“设享奖EDW”两项产品设计大奖的获奖榜单先后揭晓,深兰科技出品的计算机视觉工业检测标准化设备-剑齿虎在两项大奖的评选中皆获大奖。

2023-10-12 11:41:38 70

原创 深兰科技荣获“2023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

近日,以“i时代·智创未来”为主题的“CIAI 2023第八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普陀区隆重召开。

2023-09-28 13:32:45 79

原创 深兰科技数字人商学院报名通道限时开启,快来成为运营合伙人吧

深兰科技“硅基大脑SaaS平台”是在深兰科技硅基知识大模型的基础上进行领域知识和个性化人设等高维数据的定制化训练,并以其零代码、一键生成、低成本等特点,实现从形象到知识体系的全面自定义,满足企业在智能客服、数字员工和行业专家等多个场景的需求,为企业提供一套创建企业级“超级智能助理”的快捷方法,并把这套方法形成SaaS化的服务,是国内首个具备AI交互能力的数字人生成平台。近日,深兰科技宣布数字人商学院运营合伙人招募计划启动,正式面向全国范围招募优秀的合伙人,共享AI数字人服务市场。

2023-09-28 13:18:13 62

原创 限时免费|玩转深兰科技metamind APP,训练你的专属硅基模型!

metamind APP作为国内第一款面向个人数字化领域的移动终端应用已经上线多时,你是否已经下载使用了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来建立专属于你的硅基知识模型。

2023-09-20 14:24:51 102

原创 斯里兰卡投资促进部中国招商大使率考察团到访深兰科技

9月13日,来华访问的斯里兰卡投资促进部政府考察团,在斯里兰卡投资促进部中国招商大使吴克向的率领下,到访深兰科技集团,并与深兰科技集团董事副总裁刘园桂等进行了会谈。

2023-09-19 11:16:55 417

原创 深兰科技与西班牙BOMAPA集团签订数千万采购订单

近日,深兰科技集团与西班牙BOMAPA SERVICES SL集团在深兰科技上海总部大厦正式签署AI工业解决方案合作协议。

2023-09-15 09:54:14 73

原创 深兰科技入围“虎嗅·大鲸榜2023工业AI高成长科技公司TOP30”

9月7日,虎嗅智库主办的“虎嗅2023工业AI大会”,在苏州工业园顺利召开,众多优秀工业和AI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下人工智能在工业制造各场景、环节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未来发展等重要问题。

2023-09-14 15:55:00 75

原创 6冠3亚2季!深兰科技在RANLP2023国际赛事上斩获11项大奖

9月4日至8日,RANLP2023(RecentAdvancesinNaturalLanguageProcessing)在保加利亚著名海滨城市瓦尔纳召开。该会议是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国际性会议之一,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NLP)和计算语言学(CL)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创新,为全球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分享和学习的平台。深兰科技在本届会议上参与了多项竞赛任务,一共斩获了6个冠军、3个亚军、2个季军。

2023-09-06 10:08:04 66

原创 深兰科技再次荣登“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排行榜”

9月1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共同主办,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崂山区人民政府、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承办的,以“塑造产业发展新优势,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为主题的“2023第五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在青岛市崂山区举行。大会期间,还发布了“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排行榜”。深兰科技继2021、2022年荣登该榜单之后,连续第三次成功上榜。

2023-09-04 09:54:58 61

原创 深兰科技荣膺“2023人工智能行业领航企业奖”

深兰科技凭借在自动驾驶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产业链布局,在商用机器人领域实现“研产销”规模一体化建设,以及在智能工业和智慧城市方面的多项产业链布局和落地,荣膺“维科杯·OFweek 2023人工智能行业领航企业奖”。

2023-08-31 10:27:43 55

原创 邀您试用|一键生成企业数字人,深兰科技硅基大脑SaaS平台使用指南

深兰科技“硅基大脑SaaS平台”是在深兰科技硅基知识大模型的基础上进行领域知识和个性化人设等高维数据的定制化训练,并以其零代码、一键生成、低成本等特点,实现从形象到知识体系的全面自定义,满足企业在智能客服、数字员工和行业专家等多个场景的需求,为企业提供一套创建企业级“超级智能助理”的快捷方法,并把这套方法形成SaaS化的服务。

2023-08-30 13:36:09 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