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uonzy的博客

这名博客很懒,什么都没有写。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中使用C++模拟Shell(东南大学 OS Lab 2)

本文在Deepin20.09中编写了一个C++程序,以此来模拟Shell的功能。

2024-01-12 17:37:42 1008

原创 Linux添加系统调用(东南大学 OS Lab 1)

而我这边最后一个common调用是450号,所以将新的系统调用放到451和452中。(并不是说所有人的都是这样,大家需要随机应变)

2023-12-30 00:38:07 1052 1

原创 RocketMQ对于过高JDK版本问题的解决(Windows版本)

RocketMQ依赖的JDK版本是1.8,而我们本机电脑里面的JDK版本是17,如果强行将RocketMQ和JDK17匹配,那么只会运行失败。所以对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是再下载一个JDK1.8,如下图,我在本机里下载了JDK17和JDK1.8。我在自己电脑里面的JAVA_HOME设置成JDK17的安装目录,而RocketMQ运行时会从JAVA_HOME中指定的JDK来建立JVM,所以我们需要手动指定RocketMQ中配置文件的JAVA_HOME,即JDK1.8的安装目录。

2023-10-14 16:17:19 1399 1

原创 Django+DRF基础教程(前后端分离)

本文的主题是Django+DRF的前后端分离的教程,只记录了前后端分离需要的部分,不需要的部分,全部不学。本文先从如何创建项目开始,接着再介绍项目目录和一些关键命令,然后开始了代码教程。

2023-09-27 18:16:23 1173 3

原创 SpringSecurity6+JWT实现前后端分离

本文使用mybatis-plus作为ORM框架,然后使用springsecurity6作为安全框架,采用JWT作为权限确认的方式。其实我现在就刚入门这个springsecurity6而已,有许多都没有摸清它的使用,写下这篇文章只是想记录一下,下次想用的时候来看看。

2023-09-17 16:50:16 2204 5

原创 Springboot3+Sa-token+Myabtis实现简单的前后端分离登录和鉴权

记得导入Lombok依赖。我这里是直接在创建项目的时候勾选了lombok。@Data顺便记得在数据库里面创建相应的表,我在这里起名为user_table。我在这个表里只有一条数据。@Data// 1为管理员 0为普通用户在启动类的同级处创建一个包Mapper,然后再创建这个接口。@Mapper。

2023-08-19 23:27:09 441

原创 torchtext新版本入门使用

对于我来说,技术总是要追求使用最新的。对于torchtext而言,0.12版本以后和0.12版本之前的差距有点大,而CSDN上几乎全都是那些快要过期的torchtext教程,不得已,我只能去看torchtext的官方文档,学习怎么使用新版本torchtext。当前我使用的版本是0.13,但是0.12,0.13和0.14其实都差不多。大家想去看官方文档的,可以点击右边的链接。

2023-07-31 18:35:47 443 1

原创 Baton Tree(对等网络树状结构)

这个学期的高级数据结构课程,我被分配到了概叙新加坡某个博士的论文,我刚开始看的时候我也是一脸懵的,认真地对细节进行理解后,觉得很厉害,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Baton Tree。

2023-05-28 22:18:14 148 1

原创 Linux上使用VSCode无法打开源文件

那我们该如何选择呢?我们已经知道,init.h是在linux文件夹下面的,所以我们找到在linux下的init.h,找出它们大多数的共同点,发现大多数都是在/usr/src/linux-headers-5.19.0-21/include目录下的,所以我们要复制这个目录。当然也有可能会继续报错,因为导入的源文件可能会依赖其它源文件,所以我们继续重复上面的过程就好了。1.我先举个例子,假如我们要#include,发现了没,文件名字就是init.h,而且是在linux文件夹里面的。

2023-03-24 22:12:23 312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