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conf中的location后的“/”指的是文件系统的根路径还是nginx服务安装的根路径。

usr/local/nginx/html里面的index文件加个路径标题:/usr/local/nginx/html。/usr/local/html2里面的index文件加个路径标题:/usr/local/html2。端口80的资源路径放在nginx安装路径下,及/usr/local/nginx/html。端口90的资源路径放在nginx安装的上一层路径,及/usr/local/html2。1.(Linux系统)nginx服务安装路径:/usr/local/nginx。2.配置两个server块。

2024-01-31 22:28:48 236

原创 Windows配置JDK环境变量

win+R,输入cmd,在命令窗口输入java -version,输出jdk信息为jdk安装,配置成功。变量值(本地jdk安装路径):E:\jdk-18.0.2.1。变量值:%JAVA_HOME%\bin。变量名:JAVA_HOME。变量名:CLASSPATH。

2024-01-04 22:53:16 630

原创 Linux设置固定IP

(1)进入网卡配置文件目录:cd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2)使用vi或vim编辑网卡配置文件,添加固定IP网络配置参数(IP、网关、子网掩码、DNS地址根据实际情况设置)(3)systemctl restart network或service network restart命令重启网卡。(4)检查固定IP是否设置成功,使用ip a和ping命令测试。

2023-06-20 22:39:19 2420

原创 docker部署使用,初始化镜像报错OCI runtime create failed: container_linux.go:349

docker: 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 OCI runtime create failed: container_linux.go:349: starting container process caused "process_linux.go:449: container init caused \"write /proc/self/attr/keycreate: permission denied\"": unknown.

2022-10-20 23:25:13 355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