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2+vant2 按需引入的坑

babel.config.js 配置问题#

2023-10-09 16:43:19 152 1

原创 Linux下MySQL安装及使用

MySQL是一个开源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Web开发和数据管理领域广泛应用。本博客将详细介绍在Linux环境下安装和使用MySQL的过程,帮助读者快速上手MySQL数据库。

2023-07-03 09:08:32 403 1

原创 Elaticserach 基本语法和关键词详解

Elasticsearch 是一个强大的搜索和分析引擎,它支持使用关键词进行搜索。本文档将介绍 Elasticsearch 中关键词搜索的基本概念和语法使用方法,包括单个关键词、多个关键词、通配符、模糊搜索等。本文档介绍了 Elasticsearch 中关键词搜索的基本概念和语法使用方法。您学习了单个关键词搜索、字段选择、排序,以及多个关键词搜索包括布尔查询、短语搜索、范围搜索、通配符搜索和模糊搜索。通过合理运用这些搜索技术,您可以更加灵活和效地利用 Elasticsearch 进行关键词搜索。

2023-06-30 14:10:48 379 1

原创 Elasticsearch 的基本概念和操作示例

本文档简要介绍了 Elasticsearch 的安装与配置、索引与搜索、数据聚合以及监控与优化等相关内容。使用安装包进行安装与配置:您可以根据操作系统要求安装 Elasticsearch,并通过配置文件对其进行配置。索引与搜索:您可以创建索引并向其添加、更新和删除文档。同时,您可以使用丰富的查询语法进行高级搜索。数据聚合:Elasticsearch 提供了聚合函数、分组聚合和桶聚合等功能,帮助您对搜索结果进行统计和分析。

2023-06-29 20:50:07 87 1

原创 Linux java.io.IOException: Problem reading font data.

执行命令:yum install fontconfig。

2023-06-29 16:48:09 1182 1

原创 element UI 修改el-button样式 文字居左 无边框

文字居左:text-align: left;

2023-04-18 09:10:48 3072 2

原创 [Vue warn]: Invalid prop: type check failed for prop “autofocus“. Expected Boolean, got String with

vue.runtime.esm.js?2b0e:619 [Vue warn]: Invalid prop: type check failed for prop "autofocus". Expected Boolean, got String with value "true".

2022-06-30 15:26:09 648 1

print-service

print-service

2024-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