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ala操作spark sql处理游戏数据

写的过程中相对来说还是挺顺利的,并没有太多的错误,主要注意的点就是里面的数值需要cast转换一下,不然数据数据精度会丢失。

2023-11-20 12:03:51 166 1

原创 【java高级程序设计】运用Springboot +JPA+thymeleaf+MySQL制作书籍管理系统

制作书籍管理系统的时候主要使用了Springboot +JPA+thymeleaf+MySQL,再将数据放入到git仓库中。书籍管理系统主要包括了书名、作者、价格。

2023-07-03 01:03:50 112 1

原创 【hadoop】完全分布式集群部署

完全分布式模式:是多台服务器组成的分布式环境,安全系数比较高。当企业在工作时,数据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一个主机出现故障的时候,如果我们使用的是伪分布,这种是单机运行的,出现故障也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但是完全分布式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它最少有三个主机,当主节点出现宕机的时候,从节点就会补上。

2023-06-13 01:02:42 317 1

原创 【数据可视化】通过Python制作“3D散点图”、“直方图”和“制作仪表盘”

通过使用python语言能够很轻易的做出我们需要的图象,图象的生成能够直接明了的让我们了解数据,现在就让我们基于**“3D气泡图”**、“**直方图”**来进行讲解,也是刚入门的新手小白,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data = pd.read_csv(‘商品销量(2).csv’)如果没有需要的库,可以通过:pip install (库名)或者pip install (库名)-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在cmd窗口进行下载。

2023-06-09 16:50:34 1802

原创 用python在VISUAL中制作词云图

通过词云图能够直观的知道在某个事件的热点词汇,词云图可以根据实际使用调整词云形状、颜色,更有趣味性能够带给人们视觉的冲击,更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但是,词云图容易“抓大放小”忽略掉一些关键词汇。pandas库主要为了解决数据分析jieba是中文分词第三方库SnowNLP处理中文语言的类库我们制作词云图最主要的还是“jieba、snownlp”,我们需要进行分词处理,如果没有,我们可以通过进行下载接下来就是导入数据,我的数据是使用“八爪鱼”爬取下来的。生成excel表格。

2023-06-09 00:40:41 237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