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动汽车发展技术

同时,一些家庭充电桩也在不断创新,比如推出了可以白动连接充电的充电枪、具有可调功率的充电桩等更为智能化的功能。20世纪60年代,电池技术的发展使得电动汽车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催生了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的诞生。相比于普通的直流充电设备,快充桩具有更高的充电功率和更快的充电速度。直流快速充电技术和交流快速充电技术的出现解决了充电速度和充电设施建设的问题,为电动汽车的推广和普及提供了基础设施支持。随着无线充电技术的不断研发和充电设施的智能化,电动汽车的充电技术将会更加高效、便利,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

2023-06-22 16:51:53 218 1

原创 PHP框架基础

Laravel 是一个用 PHP 编写的 MVC 网络开发框架。它旨在通过降低初始开发成本和持续维护成本来提高软件质量,并通过提供清晰的表达语法和一组核心功能来改善使用应用的体验,从而节省您数小时的实施时间。Laravel 的设计理念是使用惯例而不是配置。这意味着它对你试图完成的事情做出了明智的假设,这样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将能够用更少的代码完成你的目标。并不是每一个您将要使用的应用和数据库都将使用这些约定来设计。谢天谢地,Laravel 足够灵活,可以与您的系统一起工作——不管它有多独特。

2023-06-15 12:08:09 195 1

原创 uniapp心得体会

methods: {-- 我是子组件 -->">点击methods:{open(){

2023-06-15 11:52:32 129

原创 uniapp心得体会

Uniapp是一种跨平台开发框架,基于Vue.js开发,并可将代码编译成多个平台的应用程序,在不同的平台上实现原生应用的效果。2.2 提高开发效率:Uniapp具有丰富的组件库和插件市场,可以快速构建出各种常见的页面和功能,同时也支持多种开发语言,如HTML、CSS、JavaScript等,让开发者更加灵活地开发应用程序。2.4 支持多种开发语言:Uniapp支持多种开发语言,如HTML、CSS、JavaScript等,让开发者更加灵活地开发应用程序,同时也方便了开发者的学习和使用。2.3 丰富的组件库。

2023-06-15 10:04:46 204 1

Apo-AI_2.6.0.apk.1.1

Apo-AI_2.6.0.apk.1.1

2023-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