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Python+Kivy的消灭星星小游戏

基于Kivy实现了消灭星星小游戏,一些简单的功能均已实现,同时也有动态效果。

2024-04-24 17:14:39 747

原创 Kivy打包问题的几种解决方案

我打包之后经常会出现在手机上闪退的情况,排除了以上几点后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还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改,求大佬们指点。另外,打包次数过多后,出现了虚拟机内存不够的情况,于是打算删除一些不需要的文件。可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打包完成后,文件在bin文件夹中,发送到手机上,看是否能够正常运行。我使用的是VirtualBox软件,创建的kivy虚拟机进行打包。需要注意,若使用了Color定义颜色,也要写全,如(0,0,0,1),可以将之前打包的不要 的文件进行删除。如果程序中使用了中文,要在开头加入代码。

2024-04-20 10:00:00 443

原创 Python使用Sqlite3连接数据库

【代码】Python使用Sqlite3连接数据库。

2024-04-19 10:37:32 330

Python+Kivy实现的消灭星星小游戏

基于Kivy使用Pthon语言实现了简单的消灭星星小游戏,功能主要包括:消除星星、星星下落、分数更新,以及两个功能按钮:重新开始和炸弹。

2024-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