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 c++图片处理函数封装

先发这几个,其他的往后再说。

2024-03-06 18:40:18 164 1

原创 c++opencv模拟老式电视机启动

今天在用opencv生成随机色块时,突发灵感,如果每个像素都是一个随机颜色是什么样的壮观景象?于是我就写了一下代码,后来删掉了DetroyAllWindow函数,然后重新跳转,间隔一毫米。发现的确很壮观,类似老式电视机启动。

2024-02-14 09:27:20 133 1

原创 winapi实现的图片查看器1.5

这个程序是在我找已删除代码时翻出来的,已被永久删除,现在找回来了,现在发出来,可能有用。使用win32,写的比较乱,请见谅。

2024-02-07 11:41:53 259 1

原创 关于前篇文章opencv配置问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D0-_Hpsqt0eFUgFfWdngw?中,我在关于配置的部分写错了,敬请谅解,我的props文件有误,更新后的现在发出来。--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8的分享。

2024-02-07 10:56:56 109 1

原创 opencv人脸检测

哦,忘了一件事,找到opencv文件夹中的一下路径opencv\sources\data\haarcascades,把里头的所有xml文件全选复制,在main.cpp目录下新建文件夹,名为”人脸识别“,把那些xml文件粘贴进去。网上大家都在发各种关于如何配置opencv的,什么保姆级教程,什么全网最详细,看这种东西让我吃尽了苦头。用vs的人应该都知道.props文件的厉害,如果不知道的话请去看。复制完代码别走,还有极其重要的内容!而我偏偏不走寻常路,给你们一个简单快捷的方式。

2024-02-03 20:31:33 208 1

原创 C语言简单的加密文件代码

C语言实现文件加密解密

2024-01-28 19:27:48 115

原创 几个封装的MFC函数

今天玩mfc的时候发现一些对话框经常要用,就封装了一下,看在今天写两篇文章增加曝光率的份上,就给发出来。这是保存文件对话框的封装,返回值为选择的路径(里面的bmp我本来想设成参数,但忘了,自行修改)这是颜色对话框的封装,返回选择的颜色。还有一些没封装,以后再发出来。

2024-01-26 19:14:31 105 1

原创 MFC渐变生成器

很尴尬的是,这么一个看起来小巧的工具,却需要一百多mb磁盘空间,28mb安装文件..........(上次发布的另一个MFC工具200多mb,真不知道什么东西占空间)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ZtSY4LzZeLaN0Y4my8L8w?安装密码14588,安装密码14588,安装密码14588(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导出的渐变色效果如下(这是一张bmp)

2024-01-26 18:21:42 467 1

原创 MFC刷屏器(谨慎使用,兼容所有支持回车发送的聊天软件)

实现思路很简单,将输入的刷屏内容写入剪切板,在点击开始后鼠标点击编辑框时,按照输入的次数for循环,模拟键盘动作ctrl+v然后模拟键盘动作enter,就发出去一条消息,很简单(大神勿喷)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WWONXl2xyVBxJwqv7rpYw?觉得太简陋,而且有时会卡,我改了改,变成现在这样.........刷屏被移出群聊概不负责.............某天看到网上的刷屏器代码。了.........

2024-01-22 16:25:21 311

原创 求助,这个程序怎么实现呀(win32记事本升级版,我之前文章里提到了)

这是作业,目前效果是这样的,但要求助一下。代码是这样的,谁来帮我改一下。

2024-01-16 10:34:41 527

原创 C语言整人代码(无危害)

2.鼠标失灵(但问题是触摸屏和触摸盘还能用,谁能帮我改一下)今天闲的没事,写了个整人代码。但没危害,有以下效果。1.键盘除ctrl+alt+delete外失灵。4.屏幕失控,视觉盛宴。

2024-01-13 19:02:21 444

原创 我的万人聊天室

最近做了一个聊天室,源码往后再发,先看看效果。

2023-10-17 21:17:09 24

原创 仿照windows记事本实验

一个仿照windows系统的记事本(vs2022),顺便问个问题,怎么实现这个剪切功能?

2023-10-05 18:47:16 4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