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开发之混合开发模式优劣势综述

2020年,我国互联网行业实现快速发展,网民规模稳定增长。截至2020年底,我国5G网络用户数超过1.6亿,约占全球5G总用户数的89%。

截至2020年底,我国网民规模达9.89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70.4%。报告还显示,目前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的光纤网络、4G 和 5G 独立组网网络。

从当前移动开发的实际情况来看,移动端的开发方式三分天下:纯原生(Native App)、网页应用(Web App)、混合开发(Hybird App)。

纯原生(Native App)

是在 Android、iOS 等移动平台上利用提供的开发语言、开发类库、开发工具进行 App 软件开发。比如 Android 是利用 Java、Eclipse、Android studio;iOS 是利用 Objective-C 和 Xcode 进行开发。

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基础上,利用平台特定原生程序进行移动应用程序编写的应用开发模式,其具备完全设备访问能力,可访问移动终端所有功能,运行速度较快,性能较好,用户体验较佳,且支持图形和动画,但其开发门槛较高,范围限制较大,用户需手动下载更新,内容及应用商店有限。

网页应用(Web App)

是基于移动终端浏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