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VUE中console.log日志无法在浏览器控制台上显示问题

console.log日志无法在浏览器上显示的问题

2024-02-23 16:47:19 910 1

原创 sql语句中计算日期的差异

sql计算日期差异,DATEFIFF函数。

2023-10-24 15:50:03 1986

原创 Java中使用getOrDefault()获取集合中指定键的值

该方法属于map类,通过对源码分析来看,他也是根据 key 去过去value值,但是与 map.get(key)不同的是,如果使用 getOrDefault() 方法的 key的值为 null,会返回第二个参数的值。

2023-09-19 09:22:06 319

原创 Linux系统持续运行jar程序

1.我们都知道在linux系统上启动一个jar包,只需要进入到jar包所在的文件夹下,然后通过命令。来启动,但是这样启动会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一退出控制面板服务就停止运行了。这个命令启动的jar服务,只有当服务器瘫痪的时候才会停止运行。(2)方法二:通过在命令前加一个:nohup 来实现持续运行。(1)方法一:通过在命令后加一个:& 来让服务持续运行。这样服务会在后台运行,但是当断开连接后服务还是会停止运行。使用的时候,请将xxx更换成您的jar包名称!如果想停止运行的jar包,请参考以下这篇文章。

2023-09-08 16:11:49 1181 1

原创 解决Base64字符串出现不合法字符的情况

其中,等号(=)通常用作 Base64 编码的填充字符,用于补全最后一个编码块的长度,使其长度为 4 的倍数。在 Base64 编码中,等号(=)最多出现两个,分别用于补全最后一个编码块的 1 或 2 个字节。该方法返回一个新的字符串,其中所有匹配正则表达式的部分都被替换为指定的字符串。该正则表达式表示:匹配不在 A-Za-z0-9+/= 范围内的其他所有字符。这样就将base64编码的字符串中不合法的字符全部去除了!其中出现了不符合base64编码规则的字符。方法来去除不合法的字符。

2023-09-06 17:14:33 1720 3

原创 微信小程序从开发—到上线的流程讲解

(1)pages是小程序页面的配置项,用于指定小程序的所有页面。(2)index是首页(3)logs是日志页面(4)eslintrc.js 就是语法检测配置(5)app.js 是小程序的入口js(6)app.json是小程序的配置(7)app.wxss 小程序全局样式(8)project.confg.json 是项目的配置(9)project.private.config.json 个人项目配置(10) sitemapjson站点地图。

2023-09-05 15:51:42 4310 6

原创 sql语句将查询结果根据指定字段进行排序

(1)升序排序(ASC):按照指定列的值从小到大排序。(2)降序排序(DESC):按照指定列的值从大到小排序。(3)NULL 值排序:NULL 值可以排在最前面(NULLS FIRST)或最后面(NULLS LAST)。(4)多列排序:可以按照多个列的值进行排序,如果第一个列的值相同,则按照第二个列的值排序,以此类推。(5)自定义排序:可以使用 CASE 表达式或自定义函数来实现自定义排序。

2023-09-04 16:00:16 6251

原创 微信小程序测试版本无法发送http请求问题

1.如果不想这么麻烦解决问题,可以去买个域名,然后进行ssl认证将http改为https,然后在微信小程序开发页面,选择开发管理,选择开发设置,将https的域名配置进去即可。3.重新打开小程序,看到出现绿色的vConsole按钮表示成功,此时就可以发送http请求,正常测试小程序了。1.手机扫码测试二维码打开小程序,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切换为开发者模式。1.微信小程序只能接收https请求,发送http请求无法接收。2.切换完后会退出小程序(如果没退出,手动退出)。

2023-09-01 17:33:46 1038 4

原创 System.arraycopy方法的介绍

2、这个函数的作用就是从 arrA数组中取出三个数字(数为:3,4,5),从下表2开始取,然后放到 arrB数组中,从下表0开始放。4、destPos:目标数组的起始位置,充当下表,可以从0开始。3、操作完成后 arrB数组的内容变成 {3,4,5,9,10}3、srcPost:原数组的起始位置,充当下标,开始从0开始。1、此方法并不会将目标数组的内容增加,只会将内容替换!2、dest:目标数组,将元素复制到该数组中。1、src:原数组,从该数组中获取元素。5、length:复制的长度。

2023-08-11 15:39:23 43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