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al()赋值未成功

方法通常用于获取或设置表单元素(如。)的值,而不是用于设置。元素的内容,可以使用。

2024-04-13 17:14:59 75

原创 fescar-server.bat 打开闪退

解决思路: 直接在当前文件夹cmd, 打开fescar-server.bat。换个没有中文的路径, 问题解决。解决思路: 路径中出现中文。问题: 打开直接闪退.这时有提示报错信息.

2024-02-04 14:38:13 117 1

原创 使用List转Map

第三个参数,如果出现了键重复的情况,会使用最后一个值作为Map中的值,而前面的值会被覆盖。这个Lambda表达式中,oldValue表示当前键对应的oldValue值,newValue表示当前键对应的newValue值,函数的返回值就是Map中键对应的新值。在项目中需要使用List集合与另一个List集合进行属性比较,存在符合条件的Bean,便对Bean进行操作,然后返回.List转化Map时,选择的Key有可能出现重复,导致Key的重复冲突问题,并造成某些bean缺失。第一个参数作为key。

2023-08-08 12:16:30 84

原创 如何使用NamedParameterJdbcTemplate进行批量删除

在以上示例中,`idsToDelete` 列表包含要删除的记录的 ID,然后使用 `NamedParameterJdbcTemplate` 执行 SQL 语句来批量删除这些记录。4. 如果要执行多个批量删除操作,则可以在循环中重复上述步骤,将不同的参数传递给 `NamedParameterJdbcTemplate`。

2023-07-07 15:16:03 450 1

原创 已经将.iml和.idea文件推送到git仓库中了,即使添加了.gitignore文件仍然无法忽略,每次提交时总会提交到,如何忽略

这将从 Git 仓库中删除这些文件,并将它们标记为已删除,但是在本地文件系统中保留它们。这将将更改推送到远程仓库,并确保 `.iml` 和 `.idea` 文件被忽略。这将告诉 Git 忽略所有的 `.iml` 文件和 `.idea/` 文件夹。1. 从 Git 仓库中删除这些文件,但是在本地文件系统中保留它们。2. 将这些文件添加到 `.gitignore` 文件中。3. 提交更改并推送到远程仓库。

2023-07-03 11:45:21 1254 2

原创 Spring 事务管理中常用的传播行为

使用场景:使用该传播行为时,如果父方法存在声明式事务,那么该方法使用子事务,即独立于父事务的子事务,作为整个父事务的子事务。其关系类似于子事务和父事务之间的“内外依赖”,按照该传播行为的规则,子事务就会受父事务的控制。同时,当子事务回滚时,实质上是在子事务内部回滚而不会对父事务产生影响,如果父事务存在声明式事务,那么它也不会因为子事务的回滚而回滚。使用场景:无论当前上下文中是否存在事务,该方法都会启用独立的事务,即调用者的事务会被挂起,新的事务并不依赖于调用者的事务。如果当前存在事务,则加入到当前事务中。

2023-05-16 17:53:29 115 1

原创 软件开发整体介绍

软件开发整体介绍

2022-08-23 15:55:11 143

原创 Git 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

Git 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

2022-08-23 15:45:50 169

原创 Redis基础

Redis基础,快速入门

2022-08-21 14:40:36 21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