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vue3+ts项目浏览器页面刷新后pinia的数据丢失的问题(Pinia的数据持久化)

今天做项目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我想把登录后的mock数据存放到pinia中,便于登录后,项目的其他页面可以访问或修改用户的信息,经过一系列的操作下来,用户登录的一些数据(我是用mock自己模拟的假数据)可以正常存储到pinia中,在每个页面中都可以正常访问和修改pinia的数据。但是当我刷新页面后,数据都丢失了,数据变成了我在代码中定义的初始数据。但是这个插件我下载完引入的时候,发现了各种问题,刚改完这里,那里就出问题,红色的波浪线看的我是真的烦银,这个插件确实很恶心。后来经过寻找别的办法,找到了。

2024-02-03 14:50:16 782 1

原创 el-tree 自定义节点样式

el-tree 自定义节点样式

2024-01-08 09:53:21 1069

原创 关于 gitee 仓库切换分支

此时发现,master分支下已经没有index文件了,而masterSon分支下依然存在index文件,证明操作成功。试验一下,这里我将把master分支下的index文件删除,masterSon分支不做修改。之后,向远端仓库同步更新本次修改的内容( 删除了master分支下的index文件 )git checkout -b 子分支的名称。创建一个子分支并切换到子分支下。

2023-08-30 15:38:02 493 1

原创 在gitee中新建一个仓库,将本地文件与gitee仓库做关联

可参考 gitee 官方提供的使用手册Gitee 帮助中心 - Gitee.com一、在gitee中新建一个仓库二、将本地文件与gitee仓库做关联1、本地初始化一个仓库git init在电脑本地新建一个作为存放项目的文件夹,进入文件夹中,右键选择Git Bash Here之后,在文件夹中出现了 .git 文件夹,表明本地仓库创建完成。

2023-08-30 14:56:06 597 1

原创 gitee仓库基础操作(常用命令)

㊖ git commit -m '本次提交的文本说明'㊖ git push origin 远端子分支名字。我理解为在本地电脑中新建了一个本地的仓库。㊖ git checkout -b 本地子分支名字。将远程仓库(git仓库)克隆复制到本地仓库。㊖ git merge '主分支名字'在本地创建一个子分支并切换到子分支。㊖ git clone 仓库地址。将子分支代码合并到主分支上。

2023-08-30 10:41:39 61 1

原创 修改项目后,更新gitee远端仓库(vscode前端版)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用户名,那我告诉你,它就是你仓库地址gitee.com后面的那个就是,到 / 结束,就是你的用户名。如果是ssh,那就是以 :开始,以 / 结束,中间的那一段就是你的username。在提交按钮的上方输入框写上本次提交的备注,可以随便写,写啥都行,最好是写与本次提交相关的一些备注,比如修改了具体什么东西,或者是关于什么的。6、依据上图,我修改了一次做了保存,更改下就出现了一条类似于记录的那么一个东西,那我们点进去之后,就会看到你本次记录中修改或者添加过的内容和位置记录。

2023-07-26 15:12:25 57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