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QTT协议解析(上)

PUBLISH中的Bit【0】中的RETAIN字段,发布了保留标识,当Bit【0】=1:表示服务器要求保留这次推送的消息,如果有新的订阅者出现,则将此消息推送给他,若没有,则将此次消息推送至已有订阅者之后再释放。MQTT协议是基于TCP/IP协议栈构建的异步通信协议,是轻量级的发布订阅传输协议,MQTT将发布者和接受者中间进行分离,可以在不可靠的网络中进行拓展,适用于设备硬件存储空间有限或者网络带宽有限的场景。3:QOS 2:只有一次,发送一次消息(必然到达) =1,适用于严格计费的系统,花销也大。

2023-10-27 22:04:53 73

原创 Vim编辑器命令的小合集(菜鸡蒟蒻版)

Vim编辑器命令的小合集(菜鸡蒟蒻版)

2023-09-13 14:00:00 125

原创 2023年了,不会还有人没掌握基本的Linux命令吧,不会吧不会吧!

Linux的常用命令小合集

2023-09-11 15:00:00 110

原创 CentOS7连接主机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和 Linux 系统,出现“不在sudoers文件中,此事将被报告”的解决方法

4.在root ALL=(ALL) ALL 的下一行添加代码:用户名(自己的用户名,注意空格,上面那个图) ALL=(ALL) ALL。今天打算在本地学习一下docker容器,但是在配置finalshell时出现了远程网络连接超时的报错,于是写这篇笔记来记录一下。1:先来解决这个(一克搜!连接成功,然后可以连接shell了,配置好shell的用户名,密码,虚拟机ip等等东西就可以了。首先,我们要在虚拟机的终端(右键)打开终端命令,输入以下命令。以上我们获得了sudo管理权限!最后Docker,启动!

2023-09-02 00:12:51 988 1

1994到2023电赛真题

1994到2023电赛真题

2023-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