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之基础防抖函数

好了,以上就是防抖函数的基本内容了,总结就是防抖函数为了防止资源浪费等问题,用计时器来实现的一个防抖函数。其中牵扯到了this指向问题。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评论区指出!

2024-04-12 10:14:59 661 1

原创 可曾听闻Nginx?

官网是这样说的:翻译:nginx(发音:engine x) 是一个HTTP以及反向代理的服务器,一个邮件代理服务器,和一个通用TCP/UDP代理服务器,最初由lgor Sysoev编写。

2024-01-29 09:00:00 697 1

原创 DevEco Studio4.0/3.1预览器报错综合整理

本文,根据总结报错原因,解决Dev studio无法预览的问题,基本能解决这个问题,实在不行问我!哥帮你解决!

2024-01-20 15:48:54 2667 8

原创 Docker for Everyone-Hackergame2023第十二题

X 是实验室机器的管理员,为了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让同学们都用上 docker,他把同学的账号加入了 docker 用户组,这样就不需要给同学 sudo 权限了!这道题考察的知识点是:docker实现挂载,对于该题来说,就是把flag文件挂载到docker里,然后用docker打开flag,这道题,就考察是否对docker有所了解,当然不会的话,上网搜也可解决的。登录后的提示信息显示了如何在该环境中使用 docker。flag是一个软链接,ls -可以看到它真实的地址。进入docker后,cat一下就出来了。

2023-11-28 20:52:43 407 3

原创 DevEco Studio3.1报错:预览器使用报错,显示Prepare previewer Reource faileD和Build task failed. Open the Run window

DevEco Studio3.0报错:预览器使用报错,显示Prepare previewer Reource faileD和Build task failed. Open the Run window网上搜了好久,终于找到解决办法了,

2023-11-28 20:27:17 3645 15

原创 Git? Git!-Hackergame2023第十题

Git? Git!-Hackergame2023第十题,本题考察Git基础知识,不算太难

2023-11-12 20:57:32 146 3

原创 虫-Hackergame2023-第八题

虫-Hackergame2023,通过题目在网上获取解题方法,就是这么直接!

2023-11-12 20:57:24 55 1

原创 奶奶的睡前flag故事-Hackergame2023第五题

奶奶的睡前flag故事-Hackergame2023第五题,这道题是一道图片题,当然也是社工类型的题,通过搜索关键词,就能找到答案!

2023-11-11 13:59:27 400 1

原创 Hackergame2023第四题-赛博井字棋

hackergame第四题赛博井字棋题解,井字棋我才是高手!

2023-11-11 13:58:15 386 7

原创 windows应用创建不了快捷方式?请看过来!

今天看到了windows自带的微软的Todo,然后右键有固定到任务栏的选项,但是并没有创建快捷方式的选项,当然不止这一个软件好多软件如果安装时没有创建快捷方式,创建快捷方式便很麻烦(需要找到如软件的具体路径),但是网上搜索时看到一个命令: shell:appsfolder。当你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中输入shell:appsfolder· 并按下回车键时,会打开一个包含计算机上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的文件夹。解决啦,浅浅记录一下,以防忘记(嘿嘿)。然后就能看到电脑安装的所有软件啦,

2023-11-09 23:00:24 401 2

原创 Hackergame2023第二题猫咪小测

Hackergame2023第二题猫咪小测,搜就完啦!

2023-11-09 21:35:00 169 1

原创 hackergame2023第一题-hackergame启动!

很简单的一道Web入门题,很有意思话不多说,Hackergame启动!

2023-11-07 09:44:03 90 2

原创 深度学习入门——多层感知机

深度神经网络中最简单的被称为多层感知机,多层感知机相较于单层神经网络的主要区别是,多层感知机多了一个隐藏层。单层神经网络只有输入层,输出层,而多层神经网络有一个或多个隐藏层,位于输入层和输出层之间,因此多层感知机也更加的复杂。

2023-07-19 15:50:09 204 12

原创 深度学习入门——神经网络

神经网络是人工神经网络(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ANN)的简称,是深度学习算法的核心,神经网络受到人脑的启发,可模仿生物神经元相互传递信号的方式。

2023-07-16 15:08:31 734 10

原创 麒麟操作系统1.0(openKylin)——我国首个开源桌面操作系统

最近看到国产首个开源桌面操作系统“开放麒麟1.0”发布的消息,抱着激动的心情,用虚拟机安装了麒麟操作系统。我们简单看下它具体是什么样子,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2023-07-07 14:34:56 1794 4

原创 Linux基础知识-速览-day1

Linux是当今最具发展潜力的计算机操作系统之一,Linux是自由软件的代表,最初由芬兰程序员林纳斯·托瓦兹(Linus Torvalds)在1991年所创建。它是一个类Unix的操作系统,最常用的发行版包括Ubuntu、CentOS、Debian和Red Hat等。Linux与Windows相比,具有更高的可定制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因此在服务器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2023-06-09 10:18:15 235 4

原创 正则表达式(概述,以及非常好用的练习网址)

尤其是当我们利用爬虫爬取一些数据时,我们需要对爬取的数据进行清洗,筛选出我们想要的数据,这时正则表达式就有很好的作用,当然也有其他的方式,但相对来说使用正则表达式更加代码更加简洁。正则表达式是一种用于匹配和操作文本的强大工具,它是由一系列字符和特殊字符组成的模式,用于描述要匹配的文本模式。正则表达式可以在文本中查找、替换、提取和验证特定的模式。我们一般用正则表达式来过滤字符串,来从一个繁杂的字符串中,筛选出我们想要的指定的内容。附赠一个很好的练习正则表达式的网站(非常的好用,还免费,不用登陆)

2023-06-04 23:38:05 9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