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运行结果一闪而过,一招解决,简单易行。

像这种现象,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

第一种:选择更改项目-属性-链接器-系统——子系统——控制台,再应用,确定。便可解决,可是这种方法每次写新的项目都需要更改这个设置,很麻烦。

第二种:在你写的代码main函数的函数体内添加一条语句:getchar();需要加在return 0;语句之前。这种该方法简单易行,简单解释一下getchar在这的意义,getchar通俗点说就是需要在键盘上读取一下键入,也就是说getchar之前的程序正常执行,到getchar时会停下并显示运行结果。

8ff7f0dfbd154a2dadc653156b1d4c27.png

身边没有电脑,用平板做个样例如上。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我们在运行程序时,有时候会遇到窗口一闪而过的情况。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一些运行速度较快的程序中。 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种: 1. 程序没有正确执行。可能是代码中存在错误导致程序无法正常运行。这种情况下,程序会迅速退出,窗口就会一闪而过。 2. 窗口关闭方式设置错误。有些程序可能在启动时会直接关闭或最小化窗口,如果是这样的情况,我们就会看到窗口一闪而过。 3. 程序运行速度较快。某些简单的程序或者运算速度很快的程序,在执行完成后就会立即关闭窗口,这样我们就只能看到窗口一闪而过。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方法来解决: 1.加入延时操作。在程序的最后加入一个延时函数,比如`time.sleep(5)`,让程序暂停一段时间后再关闭窗口。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来查看运行结果。 2. 在代码中加入调试语句。可以在关键位置使用`print`函数输出一些关键信息,这样即使窗口一闪而过,我们也可以在控制台中查看这些信息。 3. 使用命令行运行程序。有的程序可以通过命令行来运行,这样即使窗口一闪而过,我们还可以通过查看命令行窗口的输出来获取结果。 总而言之,窗口一闪而过的情况通常是由于程序运行速度较快或者代码错误导致的。通过适当的调试和运行方式,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查看运行结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