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中元组tuple的用法

下标索引从0开始,可以进行截取,组合等,元组与字符串类似.print(str1[::-1]) # 元组倒序打印。3,创建元组(只有一个元素也要加逗号,如:(1,))1,元组与列表有些类似,只是元组的元素不能修改。2,元组使用小括号( ),列表使用方括号[ ]。4,元组: 不可变数据类型,不可增删改。5,可以存储任意数据类型。

2023-03-29 20:47:22 209

原创 python中number类型的函数和使用

print(random.choice(range(10))) # 从0到9中随机挑选一个整数,(从序列的元素中随机挑选一个元素)# print(pow(x, y)) # 返回 x ** y,的结果 2x2x2x2,# print(random.shuffle(list1)) # (打乱列表里的排序)# print(hex(num)) # hex 将一个整数转换为一个十六进制的字符串。bool(x) 转换位布尔类型,返回True/False。int(x) 转换为整数。

2023-03-29 20:41:33 172

原创 python中set集合的常用函数(增,删,改,查,集合运算)

python中set集合的常用函数(增,删,改,查,集合运算)

2023-03-29 20:39:59 282

原创 python中字符串的常用函数(增,删,改,查,判断字符串)

python中字符串的常用函数(增,删,改,查,判断字符串)

2023-03-29 20:38:25 551

原创 python中列表的常用函数(增,删,改,查)

python中列表的常用函数(增,删,改,查)

2023-03-29 20:36:36 945

原创 字典的常用函数(增.删.改.查)

字典的常用函数(增.删.改.查)

2023-03-29 20:33:29 104 2

车载面试一条龙总结.xmind

车载面试一条龙总结.xmind

2022-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