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实现视频初步压缩和解压

从摄像头读取每一帧的图片,用一些简单的方法将多张图片信息压缩到一份文件中(自定义的视频文件),自定义解码器读取视频文件,并将每帧图片展示成视频

2023-09-26 20:46:37 726 2

原创 位运算 in Java

小时候不懂事,不知道算法的重要性,在此明志苦练算法。

2023-09-21 19:16:47 60

原创 Java实现实时视频转播

第一步:后台启动摄像头,抓拍图像第二步:后台获取的视频发送RTP包到前端第三步:如何接收RTP包

2023-09-17 21:33:04 824 1

原创 关于字符串匹配的bm算法,只用坏字符规则可以吗?

我在完成数据结构作业的时候碰到了bm算法,我按照其思路完成了一个代码,和bm略有不同,但比bm复杂度差很多,但思路较为简单。

2023-04-15 09:27:24 101

原创 数据结构中的六种排序(Java语言)

初学者入门,而且时间有点紧,许多算法分析的不够深入。我记录下下一个版本要做的更新:1:堆排2:二分法插排3:改进的冒泡排序4:各种算法的复杂度分析5:简析双轴快排和Arrays工具类。

2023-04-05 11:06:21 66

原创 Java集合框架(主要是ArrayList的源码分析)

在数据结构课程中,我了解到顺序表,链接表,栈和队列,树这些存储数据的结构。但事实上Java在这些底层之上的构建有很多门道,Java通过其精妙的继承与实现能力构造了一系列类,用于满足程序员们存储信息的各种需要,那么这个集合框架是怎样的呢?所有集合类可分为两大组,一方面是图片左侧,祖宗类是Collection的一组,叫做(一次存储一个元素),另一方面是图片右侧,祖宗类是Map的一组,叫做(一次存储两个元素)。

2023-03-30 20:59:47 136 1

原创 五子棋人机对战权值版

我写五子棋代码的最新力作,这个版本基本上实现是无明显bug且可玩,期待后续的博弈树,网络连接,IO流写入文件等版本

2023-03-25 15:19:41 366

原创 五子棋人人对战完善版

五子棋第二版,但是主要逻辑还是参考的宇哥的。不过我的版本虽然代码冗长,逻辑混乱,bug层出,但总归还是能跑。我的代码放到了gitHub。

2023-03-19 16:05:40 68

原创 五子棋人人对战缺陷版

新手的基础项目,记录于此方便自身查看以及和朋友们交流。质量偏低,还望各位多多指教

2023-03-16 20:29:26 50

原创 重写equals方法到底是干啥啊?

重写equals方法到底是干啥啊?为啥有时候有用有时候又没用?==又能做什么?

2023-03-10 20:37:17 13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