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增强的 Google Play Protect 实时扫描应用安装(谷歌上架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Google play上架

2023-10-20 11:11:35 309 1

原创 Google Play账号怎么防关联?

当您启用同步功能时,您的应用设置、游戏进度和其他数据将与您的Google账号同步,并在您登录其他设备时自动恢复。Google账号:Google Play账号是与Google账号密切相关的,因为Google Play是Google提供的应用商店平台。应用购买和下载历史:您在Google Play上购买和下载的应用以及其他内容也会与您的Google Play账号关联。评价和评论:当您在Google Play上对应用进行评价和评论时,这些评价和评论将与您的Google Play账号关联。

2023-07-03 20:21:05 428 1

原创 Google上架马甲包,到底用VPS还是指纹浏览器?

不管是用云服务器VPS还是用指纹浏览器,都存在一些缺陷,Google上包防止关联,是多因素作用的结果,硬件环境和IP是可排查因素,IP段尽量不一样;酷鸟云VPS有内置指纹浏览器,完美弥补VPS的缺陷,VPS+指纹浏览器互补可以解决环境隔离问题,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解决方案。Google上架马甲包,需要做好环境和IP的隔离,市场上常用的解决方案有VPS和指纹浏览器,这两种方式有哪些优劣性呢?怎么样上包才会更安全?2、硬件缺陷明显,比如硬件加速关闭。1、真实硬件环境,放关联能力强。1、语言时区存在缺陷;

2023-06-20 11:44:36 588 3

原创 Google play 上架怎么样提高成功率?

遵循政策和规范:Google Play有一系列的政策和规范,开发者需要确保应用程序符合这些规定,包括内容规范、安全性要求和隐私政策等。申请过程和元数据:在提交应用程序时,开发者需要提供准确和清晰的元数据,包括应用名称、描述、关键词等。应用质量和功能:Google Play注重用户体验,因此应用程序的质量和功能对于上架成功至关重要。一个有吸引力和专业的应用图标以及清晰、有吸引力的应用截图能够提高上架成功的机会。用户反馈和评级:Google Play会考虑用户对应用程序的反馈和评级。

2023-06-13 11:24:33 209 2

原创 Google Play 上架应用注意事项

不允许欺诈、误导性的广告,以及违反用户体验的行为,如过多的广告弹窗或干扰性的广告展示。提供清晰和准确的应用信息:在应用清单中提供准确、清晰的应用信息,包括应用名称、描述、分类等。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和功能:确保您的应用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和功能。确保您的应用符合相关隐私政策,并明确告知用户您收集和使用他们的数据的方式。应对用户反馈和投诉:积极回应用户的反馈和投诉,及时解决问题,并改进应用。提供良好的用户支持和沟通渠道,以建立良好的用户关系。持续更新和维护:及时更新您的应用,修复错误和漏洞,并添加新的功能和改进。

2023-06-09 11:21:35 441 1

原创 Google Play 上架应用的流程可以简要概括为以下几个步骤:

Google Play 上架应用的流程

2023-06-09 10:02:34 2580 4

原创 最安全的多账号防关联指纹浏览器:Hubstudio

1、环境安全,经过个第三方检测网站检测,环境伪装度国内顶尖,很多环境伪装度到100%或者评分A+;2、技术实力最强,紫鸟旗下新产品,6年指纹浏览器技术经验,国内第一家指纹浏览器,国内最强;3、操作简单,页面简洁却有很多实用功能,比如同一个环境是否允许多个员工同时打开使用、打开环境是否恢复前一次关闭的网页等;4、IP黑名单池,只要在Hub使用过的IP都会被标记,当自己或者别人使用该IP时提示这个IP在浏览器使用过,降低风险;5、美国云号码,支持接收短信和电话,支持注册社媒平台,一个浏览

2022-09-14 15:20:19 136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