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9-正则表达式

元字符说明{}大括号量词符. 里面表示重复次数[]中括号匹配方括号中的任意字符.()小括号表示优先级。

2023-08-24 17:12:41 46 1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8-BOM定时器及JS动画

超时调用需要使用window对象的setTimeout()方法,该方法接受两个参数:调用函数或计算表达式和以毫秒为单位的时间(即在执行代码前需要等待多少毫秒)。

2023-08-24 17:11:55 38 1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7-DOM事件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UvNTvetJ-1692868217136)(media\图片7.png)]他们主要用法:1.offset系列 经常用于获得元素位置 offsetLeft offsetTop2.client经常用于获取元素大小 clientWidth clientHeight3.scroll 经常用于获取滚动距离 scrollTop scrollLeft。

2023-08-24 17:11:18 42 1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6-DOM操作

HTML DOM 是W3C (万维网联盟)制订的一套标准,标准中定义了所有 HTML元素的对象和属性,以及访问它们的方法。换言之,HTML DOM是关于如何获取、修改、添加或删除 HTML 元素的标准。注意:DOM 是 Document Object Model(文档对象模型)的缩写。

2023-08-24 17:10:01 35 1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5-对象(重点)

利用字面量创建对象使用对象字面量创建对象方法描述charAt()返回在指定位置的字符。返回在指定的位置的字符的 Unicode 编码。将 Unicode 编码转为字符。concat()连接两个或更多字符串,并返回新的字符串。slice()提取字符串的片断,并在新的字符串中返回被提取的部分。不包含结束的索引提取字符串中两个指定的索引号之间的字符。substr()从起始索引号提取字符串中指定数目的字符。includes()查找字符串中是否包含指定的子字符串。indexOf()

2023-08-24 17:07:40 66 1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4-函数(重点)

ECMAScript中的函数使用function关键字来声明,后面跟一组参数及函数体。

2023-08-24 17:04:27 36 1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3-数组

改变原数组方法arr.push()将一个或多个元素添加到数组的末尾。arr.pop()从数组的末尾删除一个元素。将一个或多个元素添加到数组的开头。从数组的开头删除一个元素。通过删除或者替换现有元素或者原地添加新的元素来修改数组。数组中元素的位置颠倒,并返回该数组。不改变原数组方法用于确定数组中是否含有某个元素。检测当前值在数组中第一次出现的位置索引。检测当前值在数组中最后一次出现的位置索引,从数组的后面向前查找,从start处开始。arr.join()

2023-08-24 17:02:36 66 1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2-操作符和流程控制语句

特殊情况-字符型数据运算。

2023-08-24 16:59:19 31 1

原创 前端开发js从小白到入门 day01

浏览器(browser application)是用来访问和浏览万维网页面的客户端软件,也是现代计算机系统中应用最为广泛的软件之一,重要性也可想而知,也是我们前端工程师经常打交道的;变量是一种使用方便的占位符,用于引用计算机内存地址,该地址可以存储Script运行时可更改的程序信息,存放数据的容器。语法:JavaScript中变量通常利用var关键字声明,并且变量名的命名规则与标识符相同。

2023-08-24 16:55:01 6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