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sco-bcos 查看日志是输出 Binary file (standard input) matches解决办法

fisco-bcos 查看日志是输出 Binary file (standard input) matches解决办法

2023-12-08 23:31:21 364

原创 搭建go开发环境-安装和配置SDK

SDK下载地址: Golang中文社区: https://studygolang.com/dl (1.15.6版本)SDK安装目录建议:一般我安装在d:/golang安装时 ,基本上是傻瓜式安装,解压就可以使用。进入bin文件下输入go version 出来版本号说明安装成功了。Go语言的官网为: golang.org,无法访问,需要翻墙。SDK是提供给开发人员使用的,其中包含了对应开发语言的工具包。如果想要在任意的路径下执行go命令,就需要配置环境变量。进入控制命令台:win+R-->cmd。

2023-12-03 10:13:48 245 1

原创 VSCode的安装

安装VSCode

2023-12-03 09:50:32 117 1

原创 GO语言回文数(LeetCode)

题目:判断一个整数是否是回文数。回文数是指正序(从左向右)和倒序(从右向左)读都是一样的整数。解释: 从左向右读, 为 -121。从右向左读, 为 121-。因此它不是一个回文数。解释: 从右向左读, 为 01。因此它不是一个回文数。

2023-12-02 09:59:45 53

原创 go语言斐波那契数列当n=20的和为多少

fmt.Println("和为:", sum+2)

2023-12-02 00:00:00 146

原创 GO语言:LeetCode两数之和

题目: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目标值 target,请你在该数组中找出和为目标值的那两个整数,并返回他们的数组下标。你可以假设每种输入只会对应一个答案。但是,你不能重复利用这个数组中同样的元素。给定 nums = [2,7,11,15],target = 9。因为 nums[0] + nums[1] = 2 + 7 = 9。解法——穷举法 两次遍历数组 但是时间需要的有点长。所以返回 [0,1]

2023-12-01 23:23:49 24

原创 区块链是什么?

于是大家就给每个人都发了一本账本,任何人之间转账都通过大喇叭发布消息,收到消息后,每个人都在自家的账本上记下这笔交易,这就叫去中心化。简单来说,区块链是由一个个称为区块的数据记录组成的链。同时,区块链也可以用于构建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借贷平台、保险服务等金融服务,提供更安全、透明和可靠的金融解决方案。通过区块链的不可篡改性和去中心化的特点,个人可以更安全地验证身份,减少身份盗窃和身份欺诈的风险。通过区块链技术,可以确保数字内容的产权归属和传播渠道的透明性,提供更公平、安全、有效的版权保护和数字内容交易。

2023-12-01 13:54:01 128 1

原创 简单理解区块链是什么

每当有新的交易发生时,这个交易将被验证,并以一个新的数据块的形式添加到链条的末尾。而区块链则是一种去中心化的技术,将账本记录分散存储在多个计算机节点上,每个节点都有完整的账本副本,且通过密码学保证其安全性。数据的添加是通过共识算法实现的,也就是节点之间通过协商达成一致并同步更新账本,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和安全性。一旦一个数据块被添加到链条中,就很难改变或删除其中的数据,从而确保了数据的不可篡改性。需要注意的是,区块链是一种复杂的技术,还有很多技术细节和概念需要深入了解才能完全理解其原理和应用。

2023-12-01 11:12:20 10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