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D设计PCB从入门到精通(学习思路总结)

对于PCB设计,以上为基本的掌握知识点,我是走嵌入式软件开发的,直接入手系统,所以没有深究AD,所以简单的设计PCB不用考虑太多,因为在你画板子的时候就有很多深究逼着你去思考,对于我来说,只要学会画元件模型的创建、现有元件库的调用[会抄原理图(Schematic)、从别人的原理图中导入生成原理图库(Schematic Library)]、看得懂原理图、会画元件封装、会直接的调用常用的PCB封装库,以会导入PCB画板子就行。一般选择画红线的部分,默认就行,文件的命名以及保存路径什么的自己看自己需求改。

2022-12-15 22:35:16 6714 2

原创 window中gcc编译程序、编辑环境配置以及gcc编译程序的过程(含system函数以及CMD快捷键)

1.system函数的使用 功能:已经运行的程序中执行另外一个外部程序 参数:外部可执行程序名返回值: 成功:0 失败:任意数示例代码system可以打开一个外部的应用程序,如果带路径需要使用"\\"或者“/”,如下面代码所示:对于上诉的操作,也可以直接window+R,打开“运行”对话框,直接输入路径或CMD快捷键,也可以在“运行”对话框中在输入cmd,进入“命令提示符”窗口,如下图 2.window中gcc编译程序、编辑环境

2022-12-06 19:08:44 2482 2

原创 二进制与十进制、八进制、十六进制相互转换,八进制与十六进制以二进制为跳板转换(8421法则)

左边为对应进制的数值表,如二进制转八进制:二进制011对应八进制3。4.8421法则中二进制与十进制、八进制、十六进制相互转换。以正常数字1-9开头,如123。3.十进制与十六进制相互转换。1. 二进制与十进制相互转换。2.十进制与八进制相互转换。语言不能直接书写二进制数。

2022-12-20 12:17:40 715 2

原创 猜数字1-100大小的游戏(选择结构以及循环结构简单小结)

每次游戏最多允许用户猜10次,即在10次内猜对了,或者猜了10次都不对,都会结束游戏,在结束了一次游戏之后,并不结束程序运行,而是询问用户是否继续游戏,如果用户键入数字“1”则开始新游戏,如果用户键入“0”,则退出程序运行。使用函数time()时,需要包含头文件“time.h”,time(NULL)的返回值会被转换为一个无符号整数而作为随机数种子。本程序用到循环结构、选择结构以及函数的自定义,本函数可用上面所说到的几种选择以及循环结构进行替换,也可以运用函数调用的形式对自定义函数所放位置进行修改;

2022-11-28 20:31:09 238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