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手把手从0创建第一个博客

cnpm install --save hexo-deployer-git #在blog目录下安装git部署插件 -----#修改hexo根目录下的 _config.yml 文件 : theme: yilia。cnpm install -g hexo-cli #安装hexo框架。#安装Node.js,直接去官网下载最新版:nodejs.org。hexo n "我的第一篇文章" #创建新的文章。node -v #查看node版本。cnpm -v #查看cnpm版本。hexo -v #查看hexo版本。

2023-12-16 13:46:10 45

转载 搭建博客|error: RPC failed; curl 28 Recv failure: Connection was reset

出错内容:解决办法:

2023-12-16 10:42:42 136

原创 当我在googlecolab中直接运行代码时,会显示图像,但是当我将代码保存在py文件中时,它不会显示图像。

但是我保存到plt_test.py文件后,输入!python test.py后,只能显示图片大小,无法显示图片。当我在googlecolab中运行以下代码时,会显示图像,但是当我将代码保存在py文件中时,它不会显示图像。

2023-11-03 05:31:39 122 1

原创 Google Drive和Colaboratory使用教程(训练深度学习模型)

1.打开Google Drive创建一个notebook,将深度学习网络、训练权重和数据集上传到云端硬盘,文件拖拉过去就可以。pip install torch torchvision # 在Colab中执行操作语句时,感叹号不能漏。# 此处为google drive中的文件路径,drive为之前指定的工作根目录,要加上。Colab 一般情况下已经自带了pytorch环境了。2. 在文件夹内,右键单击,选择连接colab。9. 训练完成的模型权重在logs文件夹内。# 指定当前的工作文件夹。

2023-10-24 14:52:07 230

原创 解决RuntimeError: xxx.pth is a zip archive (did you mean to use torch.jit.load()?)

原因:我的unet模型是在colab上跑的,colab上的torch环境配置版本较高,而我自己anaconda中的pytorch环境配置的torch版本只有1.2.0,因此当试图在旧版pytorch(

2023-10-24 14:39:08 246

转载 cv.threshold()二值化阈值(大津法效果好)

(3)otsu算法:先高斯模糊,再cv.threshold(THRESH_BINARY+THRESH_OTSU)(2)cv.adaptiveThreshold():主要设定邻域半径。(1)cv.threshold():需要自己设定二值化阈值。从效果来看,大律法对二值化处理效果最好。

2023-04-27 20:51:50 228 1

原创 (2023)eclipse安装python环境时,PyDev安装不成功、安装后不显示的问题

2023)eclipse安装python环境时,PyDev安装不成功、安装后不显示的问题

2023-03-04 15:28:12 92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