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TF MISC 做题思路记录

1.神奇的二维码2.

2023-11-17 20:38:58 50 1

原创 树的概念11

如果n>0,这n个结点中存在一个唯一结点作为树的根结点,其余结点可以分为m个互 不相交的有限子集,每个子集本身又是一棵树,称为根结点。度不为0的结点称为分支结点(度为1——单分支结点,度为2——双分支结点)根结点的层次为第1层,以此类推,树中结点的最大层次称为树的高度(深度)从根结点到达一个结点的路径上经过的所有结点被称作该结点的祖先结点。一颗树中,一个结点的所有子树中的结点称为该结点的子孙结点。每个结点的后继称为该结点的孩子结点(子女结点)两个结点的结点序列,称为路径。

2023-11-17 09:32:07 43 1

原创 数据结构期中考试复习序章

3.数据对象是一种抽象的表示方法,数据对象可以是一个单一的值,也可以是一个包含多个值的集合。开始元素唯一,终端元素不唯一,除终端元素以外,每个元素有一个或多个后续元素,除开始元素外,每个元素有且仅有一个前 驱元素。即数据对象(相同性质的数据元素的集合)+结构(数据元素之间的关系构成结构)开始和终端元素都是唯一的,其他元素有且仅有一个前驱元素和一个后继元素。所有元素都可能有多个前驱元素和多个后继元素。x是y的前驱元素,y是x的后继元素(若为端点位置,开始元素或终端元素)

2023-11-07 23:09:15 247

原创 BUUCTF MISC 解题过程记录

了解完之后得知还要一个密钥,图片命名格式就很奇怪,我一般喜欢先看exif信息,看到核心价值观加密,解密得到abc,应该就是密钥了。两个文件,一个txt里面提示这个文件怎么打不开,打开另一个gif文件,果然打不开,拖入010,发现缺少文件头,补齐之后可以打开。下载附件得到一个txt,打开查看应该是十六进制,拖入010保存保存得到一个rar(加密),采用默认爆破方式得到密码。打开txt发现还是让我猜,我觉得可能题目是一个提示,百度outguess,发现是一个隐写方式。老规矩,exif,盲文解密一下就好了。

2023-11-05 11:01:42 372

原创 BUUCTF 梅花香自苦寒来 解题过程记录

010打开,在文件尾部发现大量数据,提取出来之后不知道怎么做,参考大佬wp。然后获取坐标,用工具直接解码。将十六进制转化为ascil。

2023-11-04 10:03:00 113

原创 BUUCTF MISC 菜刀 解题过程记录

发现一个flag.txt,但是我发现有密码,试过了暴力破解无效,我想应该密码还得找,于是我开始分析数据包,在看了很久之后,依然没什么头绪,所以我看了一下wp(别喷),题解说要用到一个命令过滤POST的http流,于是乎,我又百度。首先下载附件得到一个压缩包,里面有个文件叫666666.pcapng,看到文件格式首先就是想到流量分析,但是不明白菜刀什么意思,所以我百度了一下。然后发现FFD8,意识到可能有jpg,我拉到最下面发现FFD9,所以没猜错,将十六进制文本提取并写入010,另存为1.jpg。

2023-11-03 21:32:48 25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